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人计划启动 业务猿平台或成为人才“收割机”

资讯 Tom    2018-03-29 11:50
千人计划启动 业务猿平台或成为人才“收割机”

业务猿创始人 CEO 庄丽红

业内知名的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业务猿平台(以下简称“业务猿”)日前发布消息,将于2018年3月正式启动2018年业务猿平台千人引进计划,以进一步提升平台服务能力。

据悉,此次千人计划所引进的人群,是来自各行各业的“高、精、尖、缺”人才群体,是在各自的专业领域拥有十年以上的从业经验,掌握丰富的行业知识和高水准的从业技能的人才群体(特别优秀的行业人才,业务猿酌情降低对其的从业年龄与学历要求),他们对行业动态有着敏锐的触感,能够突破关键技术,能引领行业走向创新发展的高层次人才群体。平台负责人还表示,除了重视人才个体的引进,平台也希望能在此次人才引进计划中能引入一批高层次的创新创业团队,为更多的中微小企业提供创新创业帮助。

千人计划启动 业务猿平台或成为人才“收割机”

这番大动作的“招兵买马”,并不是业务猿的第一次。据悉,早在平台成立之初,平台负责人及注资方就将人才资源作为平台的第一资源,摆在战略性的发展地位,紧盯平台人才引进动态,多渠道投入,从各行各业吸纳优秀人才,为平台快速发展储备了力量。

作为企业服务平台行业的“黄埔军校”,业务猿平台一贯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来挖掘人才,针对企业事务,挖掘从工商税务、企业法律法规、企业知识产权、品牌策划,网络科技等各方面的精英人才。“找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是业务猿平台的运营准则。而在人才引进的过程中,业务猿也一直提倡平台用户企业的参与,鼓励企业踊跃提出人才需求,让平台牵线搭桥,定向推荐人才,精准式引流,开启知识共享的新时代。目前,“业务猿”平台可提供的企业服务项目已达2000余项,500多家中小微企业已在“业务猿”平台上购买过服务,接受过行业内专业人士的帮助。

千人计划启动 业务猿平台或成为人才“收割机”

当前,我国经济正在面临高速的转型,各行各业对高层次人才出现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迫切的需求,不但企业求才若渴,政府机关单位、社会组织也开始积极推进人才战略,转变思路、创新体制,完善各方面制度。业务猿为吸引各行业高精尖人才,也祭出了“杀手锏”,推出了一系列人才优待政策及奖励机制。一旦成为业务猿平台的注册人才,收获的不仅仅是实打实的知识变现收益,还将进入一个广阔的发展舞台,得到更多的发展机遇,这一切都无疑拥有着巨大吸引力。学无止境,为平台人才的进一步发展,业务猿更自主推出在线商学院,开展各类专业培训课程,方便业人才交流与提升。在多管齐下的人才引进政策下,不少业内人士都预测,2018又将是业务猿平台的人才“收割”年。“平台流量丰盈,等你共享资源,入驻流程简洁,资质实时考核”,相信这样的业务猿,将会成为越来越多行业精英们的选择,也是企业主放心找人的平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