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街1946玫瑰单品,引爆舌尖上的甜蜜

资讯 Tom    2018-03-29 13:14

阳光渐暖,春天已经迈着步伐向我们走来,中街1946自“闺蜜节”后迎来了一波销售小高峰,尤其是重瓣巨玫瑰这款产品,萌动的粉色,满满的少女心,又有谁能抗拒的了呢?销量一度遥遥领先,成为大家追捧的热销单品之一! 尤其是这款简单而不简约的中街1946重瓣巨玫瑰,究竟有什么样的魔力呢?

中街1946玫瑰单品,引爆舌尖上的甜蜜

凌晨四、五点采摘新鲜的可食用重瓣玫瑰,人工挑选每一片健康、新鲜的花瓣,花大瓣厚,香气浓郁,经过多道工序的熬制和烘焙提炼出清香的玫瑰酱和果肉制作而成带着丝丝玫瑰香气的粉色大方块。

中街1946玫瑰单品,引爆舌尖上的甜蜜

在表面上,还能清楚的看到明显的果肉颗粒和玫瑰花瓣的点点痕迹。据说每支玫瑰的雪糕,都是用4朵玫瑰花制作而成,新鲜的玫瑰、纯纯的牛奶,咬一口花香四溢,细品尝清甜蔓延。使用高温烘烤的竹制棒签,为雪糕增加一抹竹香的清甜回味,让你的味蕾感受春天的气息。

中街1946玫瑰单品,引爆舌尖上的甜蜜

在冷链运输前期,由于玫瑰这款产品没有添加增稠剂,稳定性较一般产品差,融化速度快,特制的4CM干冰泡沫箱,零下78.5℃的低温存储,保证72小时不融化。中街1946区别于其他产品,在物流冷链方面,雪糕在冷冻保温上已经做到了极致,为了用户能更好的体验玫瑰的口感,快递的配送人员提前和用户电话或短信联系,让客户在72小时内收到雪糕。

中街1946玫瑰单品,引爆舌尖上的甜蜜

简单清新犹如艺术品、粉色系唯美风的中街1946重瓣巨玫瑰,以高颜值、高品质的优势迅速占领年轻人的生活圈,视觉和味觉双重享受的浪漫甜食,无论是作为休闲时分的零食,还是作为哄人开心的“秘密武器”,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在这个春意盎然、流樱飞舞的季节里,中街1946重瓣巨玫瑰特立独行的绽放在春天里,感受来自中街1946沁人心脾的凉意和甜蜜,给大家带来不亚于樱花的惊喜美味!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