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italk上线kids系列口语新产品,聚焦青少儿用户

资讯 Tom    2018-03-29 13:12

2017年11月21日,继成人口语之后,沪江网校旗下在线英语品牌Hitalk宣布推出kids系列全新口语课程产品。Hitalk kids专注为3-15岁青少儿人群打造量身定制的场景化教学体验。

据艾瑞最新研究报告显示,随着在线少儿英语教育需求的不断增加,2019年国内在线少儿英语行业市场规模预计将扩容至50亿元,在线教育平台迎来快速发展和扩张。

需求旺盛的背后是用户对在线教学高品质的需求。来自Hitalk kids的用户深度调研显示,超过四成的年轻家长认为“与老师互动时间有限”与“授课质量与学习状况不了解”是他们不选择传统线下培训机构的两大原因,而绝大部分家长愿意接受在线英语教学模式,但前提是要有“来自母语纯正的英语国家的外教授课”、“课程内容必须丰富、有趣、兼具很强的实用性”等特点。

鉴于此,Hitalk决定继续摸索场景化教学,推出kids产品,为青少儿用户解决学习痛点。

教材和课程体系方面,Hitalk kids获得了剑桥大学出版社旗下《Guess What!》(新版剑桥少儿英语)、《Connect》(剑桥国际英语青少版)等系列原版读物的授权与线上研发和传播授权。

在教学方式层面,Hitalk kids根据教材重新研发和设计了在线少儿英语直播课;在课外,Hitalk kids特设了综合的反馈测评系统,包含“家长陪读、课后回顾、随堂报告、课后练习、定期测试、督导跟踪”各环节。

除了欧美外教一对一的在线口语主修课程,Hitalk kids还设置了一系列以美国州立小学课程为基础的绘本辅修课程。

对于师资从业背景Hitalk kids把关更为严格,每位任课外教必须保证纯正口音欧美外教(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五个英语母语国家)、100%持有TESOL/CELTA等国际权威执教证明、100%以上拥有至少2年以上中小学实际任教或辅导经历。

据了解,此前4个月,沪江网校宣布成立全新在线英语品牌Hitalk,专注在线口语领域教学,由汤唯担任代言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