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猎聘大型猎头见面会北京专场圆满落幕,火力全开解决中年人职场危机

资讯 Tom    2018-03-29 13:34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曾在出席财富全球论坛中表示,自己每天晚上都睡不着,总是担心阿里巴巴成长得不够快,追不上日新月异的世界。时代在前进,环境在改变,马云的此番感慨不仅体现了一个企业家对未来事业发展的焦虑,也引发了普通职场人对“中年危机”的关注和思考。3月24日,国内知名中高端人才招聘平台——猎聘网于北京举办首届猎头见面会,特别开设“35岁高端人才专场”,旨在帮助职场人破解“35岁危机”,寻找职业发展新的契机。此次大会汇聚CGL Consulting、Hays瀚纳仕、嘉驰国际、BRecruit、FMC、REForce、Michael Page等多家顶尖猎头机构,邀请数百位资深猎头入场提供面对面的指导、咨询,更有百万年薪的岗位虚位以待。

猎聘大型猎头见面会北京专场圆满落幕,火力全开解决中年人职场危机

 

猎聘大型猎头见面会北京专场

特设35岁高端人才专场,资深猎头助力化解职场“中年危机”

如今的职场中,80后已是各行各业的中流砥柱。然而,中年危机也悄然而至,威胁着职场人的事业和生活。人到35岁,往往上有老,下有小,背负着沉重的家庭负担。但在该阶段的工作中,升值加薪的空间却受到限制,不少人遭遇职业瓶颈期。据悉,此次猎头见面会最大的亮点就是特别设置了“35岁高端人才专场”。猎聘网邀请顶尖猎头公司的资深猎头到场,为职场人提供专项职业咨询、指导服务。并针对求职者的工作经验和独特优势,引荐优质岗位。

猎聘大型猎头见面会北京专场圆满落幕,火力全开解决中年人职场危机

猎聘首届猎头见面会汇聚顶尖猎头公司,提供专业职业咨询、指导

参与此次大会的求职者朱先生表示,“我在国企待到现在,曾经满满的激情已经被消磨殆尽,生活和工作变得索然无味,打算重新思考职业方向,找回曾经的激情和拼搏的动力”。据悉,猎头针对他在国企的工作经验和丰富人脉资源,为他接洽了某知名民企的商务运营管理岗位。截至见面会结束,包括朱先生在内的六成求职者已与猎头达成初步求职意向。

据猎聘相关负责人员表示,“35岁高端人才专场”旨在帮助此类中高端人才应对职场中年危机,帮助他们找到更加优质、更具前景的发展平台。同时,也为优秀求职者、猎头、企业三方之间搭建面对面沟通了解的平台,在金三银四之际,助力企业快速、精准地找到合适的人才。

猎聘大型猎头见面会为“35岁高端人才”提供好薪水、好平台、好公司

“点亮”平淡简历提升职场价值,简历顾问现场出谋划策

网上招聘早已是求职者的重要求职途径之一,在同质化严重的简历模版中,求职者需要多花些心思和精力,打造出彩简历,才更有机会赢得HR的注意。对此,猎头见面会北京专场推出了特色服务——简历顾问。猎聘网的简历顾问团队由资深的HR总监或者资深猎头组成。见面会当日,简历顾问通过了解求职者主要工作经历和特长技能,挖掘求职者的个人亮点,针对其简历进行定制化地整改优化。

猎聘大型猎头见面会北京专场圆满落幕,火力全开解决中年人职场危机

猎聘大型猎头见面会北京专场,简历顾问现场出谋划策

据悉,3月24日的猎聘“猎头见面会”从上午10点开始至晚上6点结束,超1500名求职者莅临现场,来感受专业的“猎场”氛围。有求职者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他了解到了当下最新的企业招聘信息,更是让他对自己未来职业规划产生了一定的思考。据了解,猎聘“猎头见面会”深圳专场、杭州专场正在火热报名中,4月14日将准时启动,更多动态请关注猎聘官网。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