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到五一大促季 全渠道最大家电零售商京东家电将是最大受益者

资讯 Tom    2018-03-29 13:31

春暖花开,万象更新。这也意味着促销旺节五一就要来了。作为传统家电销售旺季,商家也摩拳擦掌,京东家电、苏宁纷纷召开发布会,为五一大促进行预热。得益于线上线下最大家电零售商的地位,相信京东家电将是今年五一大促的最大受益者。

此番结论并非凭空而来,而是基于权威数据源。前不久,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发布了《2017年家电网购分析报告》。这份权威报告显示,2017年,我国B2C家电网购市场(含移动终端)规模达到4906亿元,同比增长27.6%。家电业网购渗透率已达26.5%,又创历史新高。京东家电继续领跑市场,以家电网购60%以上的市场份额巩固了全渠道最大家电零售商之位。

此份报告对于家电市场整体情况进行了盖棺定论式概括和总结,其权威性也让央视媒体进行了引用报道。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节目以“全国家电市场规模创新高”为题进行了新闻报道。

又到五一大促季 全渠道最大家电零售商京东家电将是最大受益者

 

又到五一大促季 全渠道最大家电零售商京东家电将是最大受益者

作为传统渠道的颠覆者,京东家电凭借自营式电商更先进的商业模式、更高的效率、更精炼的价值链,并始终以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和价格、最大力度的资源投入、让包括618、815、11.11等在内的每一个电商大促都变成京东的家电主场,在业界不断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销售奇迹。2017年京东帮助美的实现销售额215亿元,美的成为首个在单一渠道突破200亿元销售额大关的家电品牌。此外,海尔、格力在京东的年销售额也均超百亿大关。

服务也成为赢得消费者的重磅武器。而京东家电一直走在服务前沿,引领整个行业的服务标准升级。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京东家电再次对服务标准进行升级,推出36项服务承诺。在原有“30天价格保护、30天质量问题退货、180天质量问题换货”的基础上,到今年开始正式推出的“京东家电小秘书”、”小家电一年只换不修”等服务承诺,京东家电已经成为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包括商品信息、物流信息、订单售后、价保申请等的一站式专业化客户服务平台。

又到五一大促季 全渠道最大家电零售商京东家电将是最大受益者

2018伊始,京东接连与奥克斯、海尔、美的、格力等主流家电品牌制定了合计近千亿的年度营销目标。这即表明了平台与厂商共同发展的决心,也为消费者在全年大促节点享受最好的折扣、最优质的货品等等一系列的最高的权益保驾护航。

这个五一,京东家电已准备好,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