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卡汽车联手CAS战略合作 合力构筑中国汽车文化产业生态

资讯 Tom    2018-03-29 13:32

3月23日上午,爱卡汽车在“2018爱卡汽车媒体新势力战略发布会”现场,正式宣布成立中国汽车文化产业联盟。发布会上, 爱卡汽车与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升级及配套产品展览会(简称:CAS改装车展)正式签署战略协议,将在2018年8月17日-19日,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共同举办中国汽车文化嘉年华。这一举动将促进爱卡汽车的核心IP 品牌活动——XMEETING车迷大会与CAS改装车展实现全面对接,共创车迷嘉年华,将双方对于车文化的理解深刻融合,并致力于在未来共同打造出具有中国特色的汽车文化符号。

爱卡汽车联手CAS战略合作 合力构筑中国汽车文化产业生态

爱卡汽车与CAS改装车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爱卡汽车副总裁/总编辑王堃,品牌营销副总裁蔡璐,非车品牌营销中心总监张永辉;CAS改装车展投资方、中国瑞立集团副总经理及瑞立集团上海板块总经理 林启邦,CAS总经理陈声峰,CAS副总经理张恒硕,CAS市场总监严仁等共同出席了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爱卡汽车联手CAS战略合作 合力构筑中国汽车文化产业生态

(由左至右为)爱卡汽车非车品牌营销中心总监张永辉

CAS 副总经理 张恒硕

爱卡汽车品牌营销副总裁蔡璐

CAS改装车展投资方、中国瑞立集团副总经理及瑞立集团上海板块总经理 林启邦

CAS 总经理 陈声峰

爱卡汽车商业产品及策略总监杨媛媛

CAS 市场总监严仁

据了解,爱卡汽车成立于2002年,以社区起家,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核心,十六年来一直以汽车为载体,连接人、车与生活,引领用户体验和感受汽车文化,致力于让国人的爱车生活简单而幸福,炫酷而多彩!
正因如此,爱卡汽车在中国汽车文化生态的打造上,积累了丰富的用户洞察、活动资产,并且从平台产业链上构建了完整的内容平台、口碑平台、用户平台、数据平台、电商平台、后市场服务平台,并为用户提供了覆盖看、选、买、用、卖的汽车全生命周期服务链条。今年,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为用户不断挖掘、创造连贯而足够宽阔的汽车文化体验,爱卡汽车将加速在汽车文化线上场景和线下场景的投入,联动汽车文化行业为中国汽车用户提供更多元的场景体验,全面布局中国汽车文化产业市场。

爱卡汽车联手CAS战略合作 合力构筑中国汽车文化产业生态

爱卡汽车品牌营销副总裁蔡璐分享2018爱卡营销战略布局

爱卡汽车品牌营销副总裁蔡璐先生表示,XMEETING车迷大会作为爱卡汽车的核心IP ,率先在中国引入了车迷文化的概念,现场通过竞速、越野、改装、机车、老爷车、汽车文化周边衍生品,以及电竞、音乐、二次元、美食等多行业跨界联合的版块设置,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迅速了解汽车文化的平台和沉浸式体验的契机,同时线上立足多维度的立体传播,通过意见领袖、现场观众等多元视角进行多层次、高密度的全域扩散。而相较于美国、欧洲、日本较为鲜明的汽车文化特征,爱卡汽车也认识到中国的本土汽车文化目前还停留在“舶来品”的阶段,意识到作为扎根于用户的专业汽车兴趣社交平台,有义务、有责任联动汽车行业,挖掘出属于中国特色的汽车文化符号,在世界范围内传递中国汽车文化氛围。

爱卡汽车联手CAS战略合作 合力构筑中国汽车文化产业生态

CAS改装车展总经理陈声峰介绍双方合作契机及未来规划

“CAS 改装车展一直致力于将中国改装文化和世界改装文化接轨,将国外优秀的改装厂商推荐给国内的消费群体,在这一点上也可以说是起到了中国汽车文化与国外汽车文化交流互通的桥梁作用。” CAS 总经理陈声峰先生表示,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年轻,90后已经成为了社会消费主力,他们对个性化汽车的追求日益强烈。物质生活已经不是这一代人的刚需,精神层面的享受变成了主流,而汽车文化生活是最好的精神层面的享受。而这一洞察也促使CAS决定面向更广大消费者,力求将更好的汽车体验带给中国用户。

据悉,此次CAS与爱卡汽车共同成立中国汽车文化产业联盟,旨在把握中国汽车后市场消费脉络,洞悉市场变化;聚焦中国玩车文化,引领汽车时尚风潮;穿透式的传播与宣导,助力开辟全新市场。2018年对于CAS是一个新起点,在这新起点上,CAS将借助中国汽车文化产业联盟开启新征程。

汽车文化是一个非常广义的范围,覆盖越野、改装、自驾游、赛事、高性能体验等多种形态。在这次战略发布会上,爱卡汽车以成立中国汽车文化产业联盟为契机,携手CAS联动中国汽车文化产业板块中的先行者,涵盖千家线下俱乐部以及千家汽车衍生生活场景的行业跨界资源,共同布局中国车迷文化市场,形成联盟合力,输出内容,输出经验,为中国汽车文化的前行开动马达,加速推动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