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文交所:创新版权业态 推动文化发展

资讯 Tom    2018-03-29 14:43

 

深圳文交所:创新版权业态 推动文化发展

广东省版权局专职副局长陈春怀与深圳广电集团副总编辑、深圳文交所董事长于德江亲切会谈

3月28日下午,广东省版权局专职副局长陈春怀、广东省版权局版权管理处副处长宁建芳一行到访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就建设广东省版权示范基地,和授权深圳文交所广东省版权代办业务展开调研,与深圳广电集团副总编辑、深圳文交所董事长于德江、深圳文交所总经理吴程及管理团队一同座谈。

深圳文交所:创新版权业态 推动文化发展

深圳文交所于德江董事长为广东省版权局领导介绍我所业务

于德江董事长重点介绍了深圳文交所在知识产权、版权领域的工作进展。作为专注服务文化产业的国家级文化产权交易所,深圳文交所重视版权的保护与交易,专门开设了“文化产业板·版权专板”,用于搭建版权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完善版权保护体系,通过掌柜文化金服平台打造“艺术公馆”,为艺术家个人IP和作品版权搭建流通交易平台等举措,促进版权有序流动,并通过研究区块链技术,尝试解决知识产权、版权等无形资产的追溯和确权等问题,为深圳以至于全国的文化企业和艺术家提供系统的版权咨询、代理、交易等服务。

深圳文交所:创新版权业态 推动文化发展

广东省版权局专职副局长陈春怀(中)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董事长于德江(右)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总经理吴程(左)

广东省版权局专职副局长陈春怀在听取了介绍后,对深圳文交所“创新版权业态,推动文化发展”的举措表示赞赏,是实实在在落实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倡导创新文化,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的精神。同时对于深圳文交所开展版权服务工作所遇到的问题表示密切关注,在政策允许范围内给予充分支持,指出在借鉴国内外在版权保护与交易领域的先进经验的基础上,积极开拓一条符合国内文化企业和艺术家需求的新思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