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文交所:加入知识产权民间智库 强化知识产权创新

资讯 Tom    2018-03-29 14:43

 

3月27日下午,深圳市知识产权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王跃一行到访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与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副总编辑、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董事长于德江、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总经理吴程亲切会谈。

深圳文交所:加入知识产权民间智库 强化知识产权创新

(左起)深圳文交所总经理吴程、深圳市知识产权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王跃、深圳文交所董事长于德江、深圳市知识产权联合会秘书长张剑、深圳市知识产权联合会副秘书长李猛

深圳市知识产权联合会,是全国唯一全面整合商标、专利、版权知识产权各专业领域行业资源的大知识产权范畴的枢纽型社团组织,是深圳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联合会全面汇聚了深圳市知识产权强势企业、文创单位、相关行业协会和有关专家。被业界誉为深圳知识产权创新的民间智库。

深圳文交所:加入知识产权民间智库 强化知识产权创新

(左起)深圳市知识产权联合会副秘书长李猛、深圳市知识产权联合会秘书长张剑、深圳市知识产权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王跃

于德江董事长详细介绍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的成立背景和在知识产权、版权领域所开展的工作情况,作为专注服务文化产业的国家级文化产权交易所,深圳文交所重视知识产权和版权的保护与交易,愿意加入深圳市知识产权联合会,并开展深入合作,强化广大文化企业的知识产权创新和版权保护意识。

深圳文交所:加入知识产权民间智库 强化知识产权创新

深圳市知识产权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王跃、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副总编辑、深圳文交所董事长于德江

深圳市知识产权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王跃对深圳文交所的加入表示欢迎,期待未来与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在在知识产权、版权领域深度合作,为广大文化企业提供优质的咨询、保护和调解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