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昌达破解债务危机 生产经营稳健运营

资讯 Tom    2018-03-29 15:04

3月28日,华昌达(300278)发布公告,一方面阐述了集团公司的经营生产情况;另一方面也对大股东颜花债务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有投资者表示,对于中小投资者来说,华昌达的这份一纸公告无疑是给股民带来了希望,也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

预计2017年集团营业收入超过2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超过32%。2017年集团公司的所有产品业务已拓展到全球,实现了产品各业务领域在全球各市场的布局。截至2018年2月28日,在手订单超过40亿元人民币,为2018年的持续增长奠定了坚实的业绩保证。

对于股民最为关心的大股东颜华的债务问题,华昌达为保障公司广大投资者的权益,解决大股东颜华债务危机,最大程度减少颜华债务事件中的债权人损失,保障公司的正常经营,公司与债权人充分沟通并初步达成大股东颜华债务问题的整体解决方案。

根据该方案,二股东石河子德梅柯拟与多家实力强大的证券、银行等金融机构成立“华昌达大股东颜华债务专项重组基金”。基金劣后资金由基金发起人出资,债权人进行债转股,并引入其它金融机构的出资,基金规模总计约30亿元。

同时,将颜华和罗慧所持有的华昌达约1.79亿股股票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债务重组基金。由债务重组基金接手颜华债权人全部债务,同所有债权人达成整体的债务重组协议,基金根据16家债权人的不同诉求,分类偿还债权人债务。

据公告称,颜华债务问题对公司产生了一定的负面影响,但在董事长、总裁陈泽先生的带领以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各类生产经营活动稳健运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