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新电动车销量排行榜出炉 爱玛in麦榜上有名

资讯 Tom    2018-03-29 15:32

备受关注的天津展完美落幕,火爆整场的爱玛电动车展馆,展出了2018年的全新车型,惊艳了整个行业。电动车人常说:品牌牛不牛,就看产品6不6。是的,产品是一切荣耀的根本。电动车销量排行硬不硬,同样也要看产品6不6。从2018年第1季度新鲜出炉的电动车销量排行榜来看,爱玛在产品上的优势,至少领先行业2~3年。本届天津展爆红的in麦、I DO、极客3款产品,强势刷新销量排行,这个春天,爱玛已经领先开跑。

最新电动车销量排行榜出炉 爱玛in麦榜上有名

电动车仪表盘大屏 引爆In麦一致好评

爱玛in麦诞生,首创了行业汽车大屏的液晶仪表,解决了用户日常骑行中遇到的强光下看不清,仪表显示不准确等痛点。从根本上保证了用户的安全需求。很多人不知道,一辆电动车的好坏,除了从3大硬件上比较,还要考虑很多细节,比如,电动车仪表盘太小这个问题。骑电动车的用户都有感觉,仪表盘太小或者显示太暗或太亮,都会分散骑行时的注意力。In麦这款车最受用户喜欢的点,其中有一点就是它的大屏显示。

最新电动车销量排行榜出炉 爱玛in麦榜上有名

据了解,爱玛In麦,传承了曾创下40万销量奇迹的AIMA MINE 麦所有优点,是麦家族的新成员。这款车上市至今,赢得了超好的口碑的同时,销量不断倍增。据山东经销商反馈,in麦这款车在当地非常受欢迎,经常见到1次成交2台的场景。这正印证了,让用户喜欢的好产品,那就必须要真正从用户角度设计。所以,In麦以独有的双C大灯,超大全面屏液晶显示等优势,成为人们受欢迎的车型之一,登顶3月份电动车销量排行榜。

最新电动车销量排行榜出炉 爱玛in麦榜上有名

颜控少女的挚爱 爱玛I DO榜单后起之秀

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也十分考验电动车的受欢迎程度。爱玛在本届天津展上,运用浪漫的花墙搭配,更加突出I DO这款新车独有的设计感。爱玛I DO自上市到现在,已俘获了大量少女心的美少女。

2018年开年第一个销售旺季到来,爱玛I DO凭借时尚的设计、前卫的配色、绝佳的骑乘体验、秀气的外观,俏皮时尚的坐垫颜色搭配,在产品同质化的电动车行业,成功脱颖而出,一跃成为今年电动车销量排行榜的后起之秀。

最新电动车销量排行榜出炉 爱玛in麦榜上有名

盛行潮酷之风 酷酷的极客刷爆朋友圈

如何真正把酷车做成一种文化,让酷车成为一种流行,这正是爱玛极客带给电动车行业的新思考。在90后、00后的眼里,张扬个性更对他们的审美。确实,电动车面对的越来越多的也是这群年轻群体。跟年轻人玩,一切都要以这类人的标准去设计。爱玛极客这款车,是年轻人喜欢的电动车销量排行榜的一匹黑马。

最新电动车销量排行榜出炉 爱玛in麦榜上有名

因为,爱玛极客代表自由探索释放精神,用张扬的个性设计,引领整个行业。科技感的前脸,风格独特的四颗透镜大灯,与众不同的视觉感受,加上它优越的驾乘体验,尤其舒适的减震,更加增加了酷酷的小哥哥们对这款车的好感。极客上市至今,已经形成了多个酷车联盟俱乐部,同样爱好的小伙伴,可以一起骑车刷街,一起去越野,一起挑战不一样的速度激情。爱玛极客的到来,让电动车已经不再是简单的交通工具,竟然也承担了一部分社交功能,让不少电动车行业专家感觉不可思议。

最新电动车销量排行榜出炉 爱玛in麦榜上有名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电动车行业销售旺季已经到来,爱玛电动车,作为行业唯一连续2年入选国家品牌的电动车企业,诸多爆款成就了全球累计销量排名的无敌。In麦、I DO、极客三款不同的风格,不同的车型,霸屏着整个春季的视觉焦点,同样深受用户的喜欢。真是爱玛从用户角度出发,让时尚设计、生活理念与人们的使用场景密切联系起来,让时尚成为高端人们出行的考虑。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