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蔬食主义 俞文清燕窝水畅销上海 引领健康新风尚

资讯 Tom    2018-03-29 15:53

随着国际环保组织野生救援(WildAid)推出的“蔬食”公益广告在全国多个城市的投放亮相,“过多食肉是导致气候变化的主要原因之一”这一观念颠覆着越来越多人的饮食观和环保观,原来食物也分低碳与否,少吃肉也可以减少碳排放!

据测算,全球51%的温室气体来源于畜牧业。如果每人每周蔬食一天,可减少至少2公斤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蔬食不等于素食,并非绝对的摒弃动物肉(畜禽、鱼和海鲜)和动物产品(蛋,奶),7分蔬食+2分肉类+1分主食,这样的饮食结构更加健康。

近年来,在深刻感受到环境问题带来的危害之后,人们的环保意识随之提高,而蔬食主义不仅是为保护环境做努力,更能带来健康的身体,让生存大环境和身体小环境都得到改善,两全其美,因此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响应。

新蔬食主义 俞文清燕窝水畅销上海 引领健康新风尚

同时,吃的更健康了,人们也希望喝的更健康。以前,面对市面上五花八门的饮料,很多人往往不知如何选择,而随着健康观念的深入,越来越多的人在饮料柜前有了明确的目的,他们知道该挑选何种健康饮品。

据调查,大多数消费者认为的健康饮料包括茶饮料、饮用水饮料、乳饮料、果蔬汁饮料、能补充营养素的功能性饮料,而在2017年8月,一款全新品类的健康饮料——俞文清燕窝水在上海面世,一经推出便引起饮料市场的轰动以及消费者的追捧。正如蔬食主义颠覆了人们的健康饮食观,俞文清燕窝水的出现,则颠覆了人们的健康饮料观。

作为国内首款燕窝水饮料,俞文清燕窝水改变了中华民族千年以来传统燕窝的食用属性,打造了全民开盖即饮的饮料单品,让更多人能品尝到燕窝这一名贵滋补品。而与市场上其他健康饮料不同的是,燕窝给人的健康概念更加深刻,燕窝水自然而然成为健康的代表,因此,才有了俞文清燕窝水热销上海,仅仅四个月,突破300万瓶的成功。

真正的健康实际上是人与自然的平衡,当下全球面临的环境问题严峻,人类不能独善其身,唯有在大环境的健康前提下,才能维持自身小环境的健康。燕窝水饮料的出现,赋予了燕窝全新的食用方式,开盖即饮的便利性,符合当下年轻人所追求的轻时尚生活,而减少了燕窝的炖煮程序,对于缓解全球变暖,与少吃肉食有着异曲同工的效用。

俞文清燕窝水包装采用独有的蓝绿混合的“魅力蓝”,这一色彩的选择,不仅在外观上有吸引消费者的优势,而且体现出融合与平衡之美。据品牌负责人介绍,蓝绿光属于中波长光,对人的眼球来说是最舒适、最易被捕捉到的色彩,在蓝与绿中找到融合与平衡,正是俞文清燕窝水的时尚态度,倡导消费者在感受燕窝水带来的美好口感同时,也找到生活的平衡,这其中就包括人与自然的平衡。

新蔬食主义 俞文清燕窝水畅销上海 引领健康新风尚

俞文清燕窝水以马来西亚燕窝为主原料,马来西亚环境优越,尤其是沙捞越海域,被誉为亚洲之肺,那里的金丝燕食用的食物链天然生物多样化,当地养成“有蛋不采,有鸟不摘”的生态意识,既保证了燕窝的洁净度及燕窝唾液酸成分,也保护了金丝燕自然的栖息环境,体现出环境友好型产业理念。

新蔬食时代,新健康理念,俞文清燕窝水以创新的燕窝水品类,正逐渐改变着人们的健康观——一种人与自然、人与自身平衡相处、和谐共生的全新理念,引领大众朝着自然大环境与自身小环境都更加美好的方向迈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