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日有晴天 几款好空净助你“逃离”雾霾天

资讯 Tom    2018-03-29 16:17

沙尘暴、雾霾天,又双叒叕来了!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丝意外。一大早看到“黄沙遮天蔽日”、“霾锁京津冀”“黄河两岸,宛如海市蜃楼”这样的字眼,着实又心酸了一把:美好生活看似近在眼前,却总隔了一层“迷雾”!

面对雾霾时常发起的“游击战”,怎么办?治霾是场攻坚战,也是场持久战,作为普罗大众既然惹不起,总还躲得起。除了购置“口罩”这种应季出行装备,要想在家里自由畅快的呼吸,就得靠“空气净化器”这种防霾神器了。而如今空净市场鱼龙混杂,依霾而生的空净企业为盈利导致噱头满天飞,真正消霾除醛、物美价优、称心如意的空净总是难以寻觅。在这里,向大家推荐几款国美系空净(亲测好用),希望帮助大家在霾之囚笼里能“逃出生天”,畅享一块儿恬静自由的空间。

 

春日有晴天 几款好空净助你“逃离”雾霾天

高效净化、节能环保国美智能空净YZM-H系列

国美智能H系列空气净化器,主打高性能,产品采用四重空气净化系统,嵌入活性炭技术,可有效吸附、氧化、分解有毒气体,并以电晕放电方式稳定释放300万/s个负离子(空气维生素),不仅能轻松去除PM2.5、甲醛等有害物质,而且在除菌、除臭和净化效率上也处于同行业产品前列。H系列拥有超大进风面,可降低净化时间,提高净化效率。同时,其智能触控面板也一目了然,方便全家人极简操作。在雾霾肆虐的当下,国美智能空净H系列当仁不让,H4仅需2499元,H2仅需1999元,就能满足不同阶层家庭的呼吸健康防卫事宜。

贴心设计、尽情深呼吸国美智能空净YZX-I系列

颜值超高的国美智能空净YZX-I33,是一款非常人性化的智能产品。相比于其他竞品执着于性能,这款空净更关注用户的良好体验。其采用新型高效空气净化技术,经过三重过滤,让房间告别病毒、细菌、二手烟、甲醛和微尘颗粒物等。其独特性在于,精心设计的超静音模式专为夜间设计,对于有宝宝的家庭而言,绝对不会打扰睡眠。它通过“润物细无声”的姿态,以多级风速+3D循环形成立体循环气流从而全方位的高速净化,让全家人在安静的夜间畅享自由呼吸,十分难得。此外,它还有24小时定时省电模式,绿色低能耗,省电不费钱。并且操作界面直观简洁,十分人性化。目前,国美智能空净I33售价1999元,在行业同类竞品中性价比很高,值得抢先出手。

六重净化、净享森呼吸国美智能空净YZM-Z系列

此外,国美智能携手国家呼吸疾病研究所战略伙伴联合发布的三款Z系列空气净化器,主打高颜值、高性能和高用户体验,产品采用六重空气净化系统,嵌入“媒介导溶菌”核心技术,杜绝二次污染,不仅能轻松去除PM2.5、甲醛等有害物质,而且在除菌、除臭和净化效率上也处于同行业产品前列。目前,在国美APP或者线下门店下单购买国美智能YZM-Z4和YZM-H4空气净化器,赠送价值999元的国美YZM-B2小型机,买大送小,值得出手。需要指出的是,国美出品的自有品牌智能系列产品,均可实现智能WiFi互联,只需通过国美智能APP即可完成链接操控,一键开启智慧净化新生活。

春日有晴天 几款好空净助你“逃离”雾霾天

 

雾霾、沙尘暴等是我们健康的强大危害,让我们呼吸不适增加20%,健康指数下降25%,免疫力下降30%。尽管这两年抗霾形势有所好转,也依然不可轻视,好在空气净化器能让我们获得一片自由呼吸的空间。目前,市场上的空净很多,选择不少,包括国美智能在内的许多智能科技公司依然在智能空净研发上持续迭代。相信,无论环境如何改变,只要我们认真选择,依然能过上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