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思娜丽素颜霜帮助打造自然妆容

资讯 Tom    2018-03-29 16:17

干净明亮的皮肤对任何一个女性来说都是一个愿望。 2018年美容潮流也与干净和明亮皮肤一脉相承。 作为今年流行趋势而备受瞩目的裸妆化妆的关键是化妆若有若无的自然皮肤表现。

但是大多数女性并不甘心裸妆的化妆的趋势。 因为几乎接近了透明妆容, 所以直接暴露出了因疲劳而产生的暗沉和瑕疵。 因此, 想模仿流行趋势的流行的潮人非常追捧集中护理霜和美容设备等。

为这些女性打造自然的素颜效果的可思娜丽素颜霜自然人气爆棚。涂抹瞬间即可提亮肤色,以自然的遮盖力,遮盖瑕疵, 打造白皙肌肤的可思娜丽婚纱霜(Cosnoriwhitening dress cream)持续受到众多消费者的欢迎。

在韩国的OLIVE Young素颜霜销售榜上,可思娜丽婚纱霜排名第一,人气非常高, 随着天气逐渐变暖的春天到来, 购买该产品的顾客越来越多。

可思娜丽素颜霜帮助打造自然妆容

 

可思娜丽素颜霜被选为最佳的素颜霜, 其原因在于其卓越的美白功能。产品中含有的烟酰胺具有抗菌作用、抗氧化的主要成分功能, 是适合于为具有暗沉皮肤、红肿、敏感皮肤、干燥皮肤等原因而烦恼的人群的产品, 持续使用可思娜丽婚纱霜, 不仅能使皮肤被提亮,还能实现自然美白效果的一举两得的效果。

可思娜丽婚纱霜可用于脸部、手部、胳膊、腿部等全身皮肤。可思娜丽素颜霜可与BB霜、CC霜、粉底等底妆混合使用, 帮助打造自然水润肌肤。

可思娜丽婚纱霜(Cosnori whitening dress cream)在2017年获得中国卫生许可可以在中国正式全销售渠道正常销售的产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