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陕西公务员考试报名结束后,你需要注意这几件事

资讯 Tom    2018-03-29 16:17

2018年陕西公务员考试报名已经结束了,网上资格审查工作将在3月29日18时前完成。已经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接下来除了要心无旁骛的准备2018陕西省考最后的冲刺,还要关注这几件事,如果耽误错过了,前面报考的努力就白费了。

陕西公务员考试报名结束后,你需要注意这几件事

一、缴费确认截止时间

2018年陕西省公务员考试网上缴费确认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29日24时(届时系统将自动关闭)。

二、及时打印准考证

请各位考生按时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址和要求参加考试。考生打印准考证后请妥善保管,以防丢失。

准考证打印时间:2018年4月17日至4月20日24时,考生可以从陕西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三、笔试时间

公共科目的笔试时间具体安排为:

4月21日上午《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4月21日下午《申论》

专业科目的笔试时间安排为:

4月22日《公安基础知识》(公安系统执法勤务类职位考生)

四、两证件齐全参考

考生须凭身份证(军官证、港澳身份证明、台湾居民往来通行证、境外护照)和准考证参加考试。过期身份证、一代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一律不得参加考试;身份证失效、遗失或更换中的,应当及时向公安机关申请办理临时居民身份证,凭准考证及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两证缺一不可,切记切记!

陕西公务员考试报名结束后,你需要注意这几件事

过呗教育还建议考生注意考场地址,提前熟悉考点路线,条件允许的话最好能实地考察。除此之外,为了在最后的备考阶段保证万无一失,可以配合过呗压轴卷来进行考前冲刺。过呗压轴卷是专为考前冲刺的考生而研发,不同于普通的模拟题的是,压轴卷是以剔除非重点、把握重点为目的,专注于辅助考生快速通关考试,五年来累计帮助千万考生顺利通关。相信在剩下的备考时间里,过呗压轴卷一定能助你一臂之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