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享:如何打造一个人人都能用奢侈品的时代

资讯 Tom    2018-03-30 10:23

奢侈品在过去,一直被认为是上层阶级的专属物,某种程度上,也是身份的象征。但时代在变化,随着消费升级,大众消费观念的转变,奢侈品逐渐走下神坛。而想享要做的事就是让走下神坛的奢侈品走进千家万户。

想享是一个包括奢侈品全站式增值服务的专业奢侈品交易平台,在这个平台,你不仅可以买卖奢侈品,而且能享受奢侈品真假鉴定服务和专业护理服务,以及我们为您提供的一系列后续服务。想享采用B2C自营模式,让品牌直面消费者,没有中间商赚差价,根据大数据定价,保证价格公正。想享希望营造一种「共享+信赖」的闲置奢侈资源交易环境,开启更好更轻松的生活方式。同样我们希望改变奢侈品在人心中难以触及,高不可攀的传统印象,让更多人发现并获得奢侈品真正的价值。

想享:如何打造一个人人都能用奢侈品的时代

目前整个奢侈品市场亟待解决的问题有三个。首先是价格门槛。奢侈品作为超出人们生存与发展需要范围的非生活必需品,价格自然扶摇直上。而一个动辄上万,几十万的包,从理性消费的角度来看,性价比不高。一个聪明的折中办法就是淘二手。想享提供专柜价1-3折的大牌奢侈品,Hermès、Chanel、Louis Vuitton、Céline等时髦好货好价,正品的质量,让您在合理范围内享受最好的商品;

其二是一直困扰中国市场的假货频出问题。造假成本低,代价低让一众好利之徒频频露出底线,高仿假货让消费者防不胜防。对于想买奢侈品的消费者来说,找到一个除专柜外同样可靠的途径,很不容易。为了打造可靠渠道,想享聘请从事奢侈品行业数年,得到日本中古界,上海市认证中心等权威机构认证的多位奢侈品行业元老级人物及行业权威专家组成的资深鉴定团队;同时与太平洋保险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出“产品责任险”服务,如在想享平台售出,权威机构鉴定为假货的产品,可获得三倍赔付。想享保证平台所有商品真货无疑,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最后,等待时间过长也是困扰消费者的一个问题。代购由于需要过海关清关等原因,需要一定等待周期。奢侈品由于耗费周期较长,物以稀为贵,很多名气大的款式经常缺货,这就需要等待专柜的到货。这不仅需要时间也需要耐心。在这个一切要求快速的年代,顾客都希望下单就能看见商品。想享认真思考过这个问题,所以我们选择自营,仓库全部现货,下单后,顺丰包邮,不用满心期盼心爱的包包而每天等快递更新,询问BA。同时我们也有寄售服务,高价回收,极速打款。

经过团队大半年日夜努力,想享App\小程序都已经上线哦,Appstore搜索想享即可,微信小程序搜索想享品质即可。想享和京东达成了战略合作,官方京东店已上线,平台保障,购物无忧,搜索想享即可。同时我们还和58同城旗下的二手交易平台-转转独家合作,成为他们的唯一奢侈品供货方和鉴定方。

想享:如何打造一个人人都能用奢侈品的时代

 

想享:如何打造一个人人都能用奢侈品的时代

想享创始人王涵作为将人工智能技术引入奢侈品行业先行者,在美国学习工作9年,曾作为创始人和CEO创立北美最大的华人创业社区“燎原”,并获得千万级资本投资。合伙人周东明作为从业40余年,得到日本中古界,上海市认证中心等权威机构认证的资深鉴定师,将毕生心血注入想享,全力打造一个由多位资深奢侈品专家组成的专业鉴定矩阵,提供最专业的鉴定护理服务。对他们而言,想享不仅是商品售卖的平台,更是一个打造全新奢侈品理念,净化国内奢侈品假货泛滥,质量良莠不齐的途径。将来,奢侈品的真伪鉴定将摆脱现有因依靠人工操作而产生的各种弊病,包括鉴定机构等待时间长、鉴定人主观影响大、没有公信力等问题,创造出一个精确透明的环境,从而彻底改变整个奢侈品行业的未来。

为实现这个目标,想享将大数据理念应用到实际操作中,组建了专业团队负责数据收集与整合,根据奢侈品行业几十年来的各种数据为依据,运用人工智能技术,产出最精确的分析。将来,想享希望推出远程自动鉴定服务和估价服务,让每个人再也不用为买到假货而担忧。我们希望未来,是一个人人都能用得起奢侈品的时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