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PL杭州再掀战队风云 创投圈第一智竞盛事5月来袭

资讯 Tom    2018-03-30 10:46

3月5日,国内顶级智力体育运营商传奇扑克宣布第三届中国创投扑克联赛(Chinaventure-capital poker league,简称VPL)开启,并确定首场大战将于5月19日在杭州打响,这场比赛将持续四天。

VPL杭州再掀战队风云 创投圈第一智竞盛事5月来袭

VPL中国创投扑克联赛是由传奇扑克打造的立足于创投圈智竞赛事,经过两年的大力发展,传奇扑克已成功将VPL打造成为创投圈第一扑克盛事,每年的年度总决赛都能吸引国内最顶尖的投资人以及创业者参与其中,在创投圈中已经极具影响力。此外,其赛事专业性也早已被扑克界认可,今年年初,传奇扑克已宣布与全世界范围内最具公信力的扑克排名榜单GPI达成合作,VPL大型赛事成绩都将计入GPI全球扑克指数排行榜。

1月底,传奇扑克曾在智竞之都海南成功打造了第二届VPL年度总决赛,这场比赛以战队形式进行,吸引了来自全国的500名精英创投人,组成了50支战队出征比拼。500人参赛、500万个人创业基金奖励+50万战队奖励打破了国内创投圈智竞赛事参赛人数记录和总奖金记录,它也是创投圈史上战队规模最大的一次智竞比赛,短短三天时间内网络直播播放量突破800万,是名副其实的中国创投圈第一扑克盛事。

每一场的VPL智竞赛事都具有多面的意义。对于投资者和创业者而言,这是娱乐休闲方式,也是寻觅合作伙伴的良机;对于专业牌手而言,这是享受智竞魅力的专业场地;对于赞助商而言,这则是品牌曝光的极佳选择。

VPL杭州再掀战队风云 创投圈第一智竞盛事5月来袭

著名投资人——青山资本张野(左上)、合力投资张敏(左下)、梅花天使创投(右)都曾在第二届VPL总决赛中有精彩表现

一直坚持走“扑克社交”道路的传奇扑克,在本次打造的VPL杭州站中将继续把战队模式渗透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VPL杭州人数规模、奖励规模都将与1月底举办的第二届VPL年度总决赛持平,体现了传奇扑克再掀战队智竞热潮、扩张线下业务版图的决心。

VPL杭州再掀战队风云 创投圈第一智竞盛事5月来袭

第二届VPL年度总决赛部分战队风采

作为一场纯绿色的智竞赛事,选手需要展现实力才有机会亲临战场比拼。传奇扑克在自身平台线上线下的比赛中都开通了直通VPL杭州的选拔方式,在比赛中获得优胜的选手即有机会获得VPL杭州参赛资格。据悉,在VPL杭州赛事举办期间,还将举行“创投会议”、“文艺座谈”等配套活动,以促进到场创投嘉宾在比赛之余进行深度行业交流,此外,在VPL杭州比赛中将首次评选“传奇女神”,“传奇女神”在获得荣誉以外,还将额外获得大型扑克综艺录制机会等,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关于传奇扑克

传奇扑克是国内领先的智力体育运营商,线下赛事覆盖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十余座城市,旗下拥有中国创投扑克联赛、传奇大师杯世界扑克战队联赛等自主品牌赛事,曾成功承办“投资界扑克大赛”以及亚洲首次“人机大战”等极具里程碑式意义的赛事,领跑扑克社交领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