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化能源旗下买原油网,构筑全球首个原油现货交易服务平台

资讯 Tom    2018-03-30 11:35

 

2018年阿格斯中国与全球石油会议在北京盛大举行。本次会议邀请了多家国内独立炼厂、国有石油进口企业的负责人及专家学者共襄盛举,探讨全球原油交易的创新变革和能源交易发展大势。中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B2B业务负责人姜新宇出席了大会,并发表了“趋势:能源交易与互联网+”的主题演讲。在演讲中,姜新宇以全球视角解析当前能源交易的变革态势,指出互联网+浪潮与传统原油交易的碰撞,将助推全球能源交易达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中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B2B业务负责人姜新宇表示:”随着新一轮互联网浪潮和区块链等科技手段的逐步兴起,传统能源交易将会插上‘互联网+’的价值双翼,从而为能源价值链铸造革命性的产业链优化及服务平台。互联网+能源交易的融合将成为产业转型突破的必然模式,这对于寻找产业转型抓手和新的大宗商品交易模式创新,走出了坚实的第一步,对大宗商品在原油方面的交易模式创新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如今,中国的石油化工产业已经出现多种B2B平台,但多集中在垂直电商平台,包括油品电商平台、化工品电商平台、石化物资电商平台等主平台,而处于能源产业链龙头位置的原油交易电商平台还没有真正出现。

为此,作为全球首个原油现货交易及产业链服务平台,中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买原油平台,将有望在众多境内外涉油企业和产业链上中下游各环节的广泛参与下,成为为原油交易及产业链提供全流程在线服务的全新的互联网+模式

“买原油网”以为原油产业链提供第三方公共服务平台为目的,包括金融,物流经营优化,大数据分析等功能,同时把握了中国原油期货的新的热点,提供期现实时套利测算服务等,平台对业界公司开放,在为产业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同时,以交易,金融及供应链服务为核心的石化行业电商平台“壹化网”也将致力于整合化工品产业链的业务流、资金流、信息流和仓储物流,为产业客户提供全面的服务,下一步,凭借新技术驱动的新交易形态,区块链将有效降低企业和机构的运营风险,并优化融资结构。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