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氏木业加速推进招商计划,家居新零售蓬勃发展

资讯 Tom    2018-03-30 12:47

不难发现,当今中国家居行业正经历新一轮,以80、90后消费群体为主角的消费升级。家具产品早已从满足最基本的功能需求,逐步过渡到满足不同群体的情感需求,家居行业产业面临越来越多的挑战。在第4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现场,我们有幸对话佛山市承林家具有限公司(品牌林氏木业)经销总监廖昌旭先生,共同探讨家具行业的未来之路,以下是对话实录:

【记者】:林氏木业今年为何选择参展?

【林氏木业廖昌旭】:作为佛山市承林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林氏木业已经成立11年,在互联网家居领域也算是老品牌了,今年选择参展是因为,一方面我们在2014年就开始尝试新零售,通过在全国布局线下体验店,运用全渠道的精细化运营,实现线上线下同步营销和全面融合,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购买体验,另一方面我们去年与天猫强强联合,达成三年实现年销售额破百亿的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家具行业在新零售模式下的不断升级。为了实现这个百亿目标,深化林氏木业的新零售战略,我们决定通过广州家博会这个平台,联合行业更多精英一起来行动。

林氏木业加速推进招商计划,家居新零售蓬勃发展

佛山市承林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林氏木业的展馆格外亮眼。


【记者】:本次参展,林氏木业的新品有什么优势和亮点?

【林氏木业廖昌旭】:林氏木业展馆面积达500㎡,整体外观极具未来感,简洁的白色镂空外墙,搭配流畅的线条设计,尽显互联网的“气质”,是本届家博会格外亮眼的展馆之一。进入展馆,我们希望参观人员从二楼往下看可以得到全景的展示,接着在从每个空间看到细节的体现。整个展馆的新品呈现方式是根据不同人群划分,主题、颜色、结构各异,涵盖了多种家居风格,为不拘一格的消费者,塑造了多种个性化的生活方式,更加满足了当今年轻用户群体的多元需求。

【记者】:林氏木业由直营转变成为开放给经销商的原因?

【林氏木业廖昌旭】:以往全国的物流,线上资源在整合方面还不成熟,而现在我们在资源整合方面已然小有成果,基本能够满足全国消费者的家居需求。这说明跟经销商合作能够覆盖到更多地区城市,可以给到中端消费者实体感受的体验,而不仅仅是靠图片和视频展示来阐述我们的产品。

林氏木业加速推进招商计划,家居新零售蓬勃发展

不少国外经销商也对佛山市承林家具有限公司的招商计划颇感兴趣。


【记者】:谈谈2018年林氏木业的规划?

【林氏木业廖昌旭】:为了深化新零售升级,加速线下布局,实现年销售额百亿的战略目标,2017年开始,林氏木业面向全国开启招商计划,诚意寻找中国最强100名经销商,加速线下门店的布局。目前,我们已有42家门店开业,计划2018年将新增100家。接下来我们还将会参加成都展、上海展等其他家具展会。

【记者】:如何看待新零售模式?

【林氏木业廖昌旭】:因为如今消费者的需求发生了新变化,对产品的要求也更高。我们会一直去探索家具类产品如何实现新零售,因为这不仅仅是渠道打通,线上线下联合那么简单。目前行业内也没有比较成熟的新零售,毕竟新零售不可能一蹴而就。林氏木业的优势在于:核心大数据、优质供应商整合能力、全国三包覆盖范围与服务。我们需要把林氏木业的优势与新零售模式结合起来,给到消费者或是经销商崭新的,具有林氏木业特色的产品和购买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