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中智EAP精选培训课程曝光,速来围观!

资讯 Tom    2018-03-30 12:46

2018中智EAP精选课程全新上线!

7大模块200个主题

线上微课、讲座沙龙、工作坊

三种形式任你选

形式创新、内容新颖、贴合企业

让员工爱上并积极参与EAP项目

促进项目宣传,传递企业关爱

热销课程

《如何与不同个性的人打交道》

热销星数|★★★★✩

从性格和沟通两个方面入手,帮助大家进行性格分析,知己知彼,改善与他人的沟通模式,掌握与不同性格之人的相处方式。

DISC不同类型人的个性特点和沟通方式

理解不同行为风格背后的意图和需要

与不同个性的上级和同事实现有效沟通

2018中智EAP精选培训课程曝光,速来围观!

《新生代员工心理管理》

热销星数|★★★★★

一大波95后、00后正在路上,85后、90后已成为职场主力,但关于新生代员工该如何恰当管理的话题从未平息。对80、70、60后的管理者来说,什么才是打开85后、90后员工心扉的正确方式?如何点燃新生代员工的工作热情?怎样让85后、90后的员工们变成更加靠谱的伙伴?本次课程将从心理分析的角度结合员工管理的案例,帮助管理者发展更合适新生代员工的管理策略。

新生代员工的管理困境

新生代员工的心理特点分析

理解新生代员工眼中的不一样的职场

新生代员工心理管理的4个“心”法

成为新生代员工有效的管理者——从“老板”到“教练”

《如何识别与预防工作中的心理危机》

热销星数|★★★★★

通过知识讲授、案例分享、互动演练等方式,帮助企业的各层级管理者及HR学习如何预防工作场所的心理危机风险;识别危机易发人群的方法;与相关人员沟通,评估确认其危机状态;了解进一步干预应对的初步方向。

了解危机易发人群的特点

掌握与危机易发人群沟通的方法

学习预防危机发生的措施与手段

掌握应对危机的方法

2018中智EAP精选培训课程曝光,速来围观!

《OH!做自己情绪压力的主人!》

热销星数|★★★★✩

曾经有为和亲近的家人争吵而自责?为和多年的老友翻脸而懊恼?曾经的一时之快影响了多少今后的人生?又有多少深夜里,脑中不断浮现出当时一时冲动的场景呢?怎么样才能掌控自己的情绪和压力?来OH卡沙龙《做自己情绪压力的主人》找找启示!OH卡系列心灵图卡由德国心理学大师和墨西哥艺术家共同研发,已问世多年,并被翻译成21国语言流行于全世界。它是增加直觉力、想象力、自我探索与疗愈的最佳工具之一。

OH卡活动:“我和你”

OH卡活动:“换位思考”(通过不同角度的认知,从新认识自己的情绪和压力现状)

OH卡活动:“解压魔方”(觉察梳理生活中压力)

OH卡活动:“情绪主人之旅”

讨论与分享:有趣的解压行为方法

2018中智EAP精选培训课程曝光,速来围观!

《察“颜”观色》

热销星数|★★★★

在职场和生活中,你能读懂身边人的表情吗?有时,细微的表情一闪而过,令人不易察觉。而往往错过的这些微表情才是人们真实的感受和想法。人如果能够正确解读别人的非语言信息,了解对方的心理状态,就能让自己在人际交往中明察秋毫,抢占先机,做出正确的回应和选择。通过本培训,让我们学会正确读懂对方表达的情感,合理反馈,创造愉快的职场人际关系。

解析人类主要拥有的六种表情

解读身体语言的规则

知人知面要知“心”

正确理解,有效表达,创造愉快的人际关系

亲子课程

《孩子的作业之争》

对于孩子的作业,一直是家庭战争爆发的导火线。本课程让家长了解对孩子作业之争背后的心理原理,从根源加深家庭关系,合理资源分配,用科学的心理学方法帮助孩子优化孩子对作业的动机,学习更有动力与自主性。

有关作业的主权和分工

明确家庭成员对作业的理解和期望

作业带来的家庭改变

面对改变,我们需要学习的新技能

作业中的意识形态问题

游戏使用的时机

2018中智EAP精选培训课程曝光,速来围观!

 

2018中智EAP精选培训课程曝光,速来围观!

《如何培养0-6岁孩子的情商》

通过对0-6岁孩子社会化发展的描述,帮助父母了解婴幼儿的情绪情感发展,并依据“心理理论”分析儿童特有的情绪知晓能力,教授父母特有的训练与培养策略来帮助孩子发展情绪情感能力。在此过程中父母与孩子共同成长,最终形成良好的亲子关系。

了解孩子的社会化发展过程,学习培养技巧

通过“心理理论”理解孩子的思维模式

学习和儿童沟通的方法与培养孩子的策略

健康管理课程

《办公室员工的颈、腰椎保健》

本课程提供给办公室员工自我保健的练习方法,手把手地教大家自我保健,进一步了解常见身心亚健康的状态及调理方法。

2018中智EAP精选培训课程曝光,速来围观!

《办公室保健沙龙》

针对颈背部及腰部位的练习,使办公室人群了解自我保健的练习方法,掌握修身养性的基本知识,了解常见身心亚健康的状态及调理方法,以达到预防颈椎及腰椎疾病,保持健康的生活态度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2018中智EAP精选培训课程曝光,速来围观!

 

2018中智EAP精选培训课程曝光,速来围观!

《甩掉脂肪,练出好身材》

想找回曾经让人羡慕的好身材吗?希望每一天都精神抖擞,加满能量,迎接工作生活挑战?梦想甩掉多余脂肪,做一个“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健康达人?还在等什么,资深健身教练将带你一起《甩掉脂肪,练出好身材》!

2018中智EAP精选培训课程曝光,速来围观!

 

2018中智EAP精选培训课程曝光,速来围观!

《别饿着肚子减肥》

想轻松减肥,却害怕“挨饿”,担心抵不住美食的“致命诱惑”?经常外出应酬,大量高油高脂的食物,为“爆破表”的体重而愁眉不展?你还在徒劳无功,自我折磨式地与体重拼搏吗?食品营养专家将颠覆你以往痛苦不堪的减肥经历,告诉你不饿着肚子也能减肥的秘诀!

2018中智EAP精选培训课程曝光,速来围观!

 

《彩虹饮食(抗氧化)》

吃穿住行,吃首当其冲,民以食为天,吃一直是我们生活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合理的饮食与我们的健康息息相关,在物质丰富的今天,如何在追求口感的同时追求营养和健康也成了现代人关心的主体,课程将带领学员一起认识彩虹饮食,帮助学员越吃越健康。

2018中智EAP精选培训课程曝光,速来围观!

《食品营养标签解读》

NRV%?产品类型和品名是不是一回事?高到底有多高?低脂到底有多低?对于只关心品名和净含量的大部分消费者,很多时候都是糊里糊涂的吃,带着反正也吃不死的心态,就这样盲目的重复着。今天,让营养师带你一起来深度解读一下食品标签上的林林总总,从今往后,吃得明白。

注意事项:

1、从授课方式上来说有两种选择:

线下版课程,即讲师进企业授课,授课更直观,内容更丰富,与讲师可零距离互动答疑,收获更显著。授课时长分为1.5小时版和3小时版可任选。(目前培训老师以北上广为主;如培训老师不在公司所在地,需支付差旅费;沙龙包含课后满意度调查。)

线上版课程,即微信直播形式。此方式更灵活、听课更便捷、覆盖面更广,更符合当下80、90后员工生活、工作习惯。通常时长为1小时。

2、本课程仅接受企业咨询及采购,不接受个人。

中智职业心理健康中心(以下简称中智EAP),成立于2002年,隶属于中智关爱通(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在大陆推行了15年EAP商业化运行的服务商。在经年的积累中,中智EAP坚持贯彻行业标准,又注重对原有EAP服务进行凝练升级,使服务更贴近本国特色,是国内成熟的EAP品牌,是国际EAP协会中国分会理事单位。

自成立至今,中智EAP为各类组织/企业的员工提供高质量、专业的员工援助项目和心理健康管理服务,深受组织和员工的信赖。历经十五年的发展,将EAP服务模式由单一的心理关爱,发展到员工身心健康管理,再发展到如今的全方位关爱,至今已服务企业130家,累计服务1,200,000人,拥有丰富的本土服务经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