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婚姻保鲜的诀窍是什么?网易春风有话说

资讯 Tom    2018-03-30 13:02

婚姻是什么?前苏联作家高尔基曾说,“婚姻是两个人的精神结合,目的就是共同克服人世的一切艰难困苦。”生在追求自由与个性的年代,中国人对于婚姻的认知也比从前开放了许多,不再是“为了结婚而结婚”,一份报告显示,近几年我国平均结婚年龄已经达到了28岁。在这一批晚婚的年轻人中,大多数人表示一方面是想先建立足够的经济基础后再成家,另一方面则是给自己留了更多时间去寻找和确定相伴一生的伴侣,而这一切,都是为了以后能拥有稳固幸福的婚后生活。

婚姻保鲜的诀窍是什么?网易春风有话说

毫无疑问,对美好婚姻生活的向往依然是这个时代年轻人的主旋律。社交网站上,老年夫妻牵手散步的图片或视频总能获得大批网友的点赞,又或者是讲述爷爷奶奶携手白头的感情故事,底下评论也清一色的表示祝福与羡慕。

婚姻保鲜的诀窍是什么?网易春风有话说

那么如何正确经营婚后生活,才能让婚姻保持和谐美满,让夫妻感情更加牢固呢?

一、培养共同兴趣,拒绝枯燥无味的婚后生活

“精神恋爱”的前提是双方要有共同爱好或者说“聊得来”,现代年轻人不愿意听从父母安排的“相亲对象”,就是因为希望能找到一个志趣相投的人,许多人却在步入婚姻生活后忽略了这一点。

古有“赌书泼茶”、“琴瑟和鸣”等夫妻间婚姻生活中的日常互动,被称为当时佳话并传诵至今。夫妻之间如果有共同的兴趣爱好,会为生活添上许多情调,也能为两人之间制造共同话题,而不是终日在柴米油盐这种琐事上绕不开。

婚姻保鲜的诀窍是什么?网易春风有话说

二、保持经济独立,提高婚姻幸福指数

“贫贱夫妻百事哀”,拥有一定的物质基础是幸福婚姻的保障。随着社会上“男尊女卑”的思想逐渐弱化,女性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慢慢变高,“男耕女织”的婚姻方式早已不适应如今的社会环境。

双方婚后保持经济独立的能力,更容易获得幸福婚姻。一份关于现代人婚姻幸福指数的调查报告显示,夫妻双方均能经济独立的婚姻中,有八成的人对目前的生活状态满意;而仅靠一方工作的婚姻中,婚姻生活幸福指数远低于前者。

三、重视两性生活,巧用情趣用品增加情调

前不久,知名情趣品牌“网易春风”携权威招聘网站“猎聘网”发布大数据报告《职场人性福指数大揭秘》,这份报告显示了职场人的“性福指数”与情感波动、工作压力、薪资水平等相关,同时报告中的一项数据值得关注,有高达七成的职场人认为自己的“性福”指数不及格。

婚姻保鲜的诀窍是什么?网易春风有话说

为什么说这项数据值得关注?因为很多人低估了“两性生活”在婚姻生活中的地位,中国社科院社会学研究所研究员曾对500位离婚当事人调查,因为不满意“两性生活”而离婚的比例占据28%,因此,“两性之事”绝不是小事。

聪明的夫妻则会通过改善“两性生活”的质量来提高婚姻幸福度。除了定期旅游变换每次“运动”的地点,巧用情趣用品能增加两人之间的互动性、提高趣味性;独自使用情趣用品,可以更好的了解自己的身体与敏感点,在下次“运动”时清楚的向爱人表达感受,从而提高两性生活质量。

考虑到可能是夫妻一起使用,所以在产品选择上需要兼顾双方感受。事实上以往市面上仿真品夸张的外形,并不受内敛含蓄的亚洲女性喜爱。网易春风的情趣用品外观清新文艺,简洁大方的设计风格首先就给用户带来了舒适的感官体验,其受众更广。

婚姻保鲜的诀窍是什么?网易春风有话说

比如网易春风一款因外形酷似化妆工具“彩妆蛋”而走红的“星石”按摩器,一名女性用户就表示购买它是被颜值吸引,“老公也夸过它,这种看起来没有攻击性,更放心。”一起旅行时也会带在身边,“即使不小心被酒店保洁人员看到,也不会觉得尴尬”。同时,网易春风对于产品材质的重重筛选与质量的保障,让很多用户在使用此类私密产品之前就吃了一颗定心丸。

婚姻保鲜的诀窍是什么?网易春风有话说

 

婚姻保鲜的诀窍是什么?网易春风有话说

面对长久的婚姻,不少人抱有怀疑甚至消极的情绪,无法确定当初那份炽热的感情是否能抵过岁月的柴米油盐。确实,如果以为领了“结婚证”就能一劳永逸的享受婚姻带来的乐趣,再多的彷徨也无用。婚姻是一门学问,唯有不断学习钻研才能参透;唯有用心经营,才能收获美好的果实。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