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O.史密斯创新研发净水热饮机 直接出热水且多种温度可选

资讯 Tom    2018-03-19 09:56

南京2018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给宝宝冲奶粉的时候,泡一杯绿茶的时候,或者单纯想要喝一杯热水的时候,需要经历接水、烧水、等待开水降到合适温度的过程,每次都要等待很久。针对这个问题,A.O.史密斯创新研发出了一款可以直接出热水且有多种温度可选的机器,让你能随时喝到想要温度的净水。

 

A.O.史密斯创新研发净水热饮机 直接出热水且多种温度可选

 

A.O.史密斯创新研发净水热饮机直接出热水且多种温度可选

A.O.史密斯创新研发出“可直接出热水”的净水机,净水热饮无需等待

2018年3月8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本次博览会的重要参展商,A.O.史密斯多款创新精品首次亮相。其中这款“可直接出热水”的净水机 -- A.O.史密斯净水热饮机,一经亮相,便引起了行业内外人士的关注。此款净水热饮机,搭配A.O.史密斯反渗透净水机使用,独有专利触控多温龙头,三种不同温度的热水及常温净水随心切换;摆脱泡茶、冲奶的漫长等待。

多项专利技术加持,可靠便捷的用户体验

它还搭载了专利零蒸汽加热系统,避免蒸汽从龙头溢出造成灼伤;童锁功能杜绝儿童误操作引发的意外烫伤;食品级304不锈钢材质真空保温内胆,安全节能;一键排空陈水功能,无忧享用鲜净热水;机身显示屏上扬15度,便于站立时了解橱内机器运行状态等。

 

A.O.史密斯创新研发净水热饮机 直接出热水且多种温度可选

 

A.O.史密斯创新研发净水热饮机直接出热水且多种温度可选

解密百年巨匠A.O.史密斯,创新科技值得信赖

1874年,A.O.史密斯公司在美国威斯康辛州成立,至今已有144年历史,是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代码AOS),目前,A.O.史密斯市值更是突破100亿美元大关,并成功入选标准普尔500成份股,跻身“美国知名企业俱乐部”。“通过研究,寻找一种更好的方式”的创新理念一直是A.O.史密斯所贯彻的核心思想。正是因为对创新的执着追求,A.O.史密斯研发出百余项专利黑科技,引领行业技术变革,得到业内的一致认可。未来,我们会坚持不懈的进行技术创新,切实保护消费者的饮水安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