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帮瀛法务廖鸿程受邀为朝阳区律师事务所主任培训班授课

资讯 Tom    2018-03-30 13:33

 

帮瀛法务廖鸿程受邀为朝阳区律师事务所主任培训班授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律师制度改革的意见》精神,3月26、27日,朝阳区司法局举办了2017-2018年度第三期律师事务所主任培训班,朝阳区所属219家律师事务所主任参加了培训。朝阳区司法局副局长曹宏,朝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杰华,朝阳区司法局律师业务指导和执业监管科科长牛旭,朝阳区司法局律师证照和综合科科长刘素红出席会议;朝阳律协惩戒委员会主任万欣,朝阳律协团委书记兼青联主席、北京乾成律师事务所主任、帮瀛法务创始人廖鸿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锴受邀担任此次培训班主讲人。

3月26日,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区律师协会党委专职副书记曹宏同志到会并做开班动员,他就如何加强律师队伍建设、完善律师事务所管理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加强意识形态领域教育,守住律师执业底线;二是完善制度,持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三是拓展法律服务广度和深度,提升行业竞争力;四是完善管理责任落实和律师约束机制,全面发挥律所主任第一责任人作用。

帮瀛法务廖鸿程受邀为朝阳区律师事务所主任培训班授课

朝阳律协团委书记兼青联主席、北京乾成律师事务所主任、帮瀛法务创始人廖鸿程律师

3月27日,朝阳律协团委书记兼青联主席、北京乾成律师事务所主任、帮瀛法务创始人廖鸿程律师围绕《律师事务所主任应具备的基本条件》的主题进行了分享。廖鸿程律师结合自身的执业经验以及为大型央企和上市公司提供法律服务的经历,对律师事务所的管理目标、律所主任的基本条件、努力成为卓越的律所主任、律所主任的" 每日三省 "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其精彩的发言赢得了与会的数百名律师的一致好评。

会后,廖鸿程律师还与参加培训的各位律师事务所主任及负责律师就相关问题进一步交换了意见,赢得了与会同行的热烈反馈。

据了解,律师事务所主任培训班的开展将有助于全面加强朝阳区律师队伍的建设,促进律师行业健康发展,进而带动法律服务市场的成熟,甚至于群体价值观的改变、社会的进步,最终服务于推进法治中国的建设进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