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房有道中国,让中国没有难卖的新房!

资讯 Tom    2018-03-30 13:34

与万达、海伦堡、金地、合富、保利地产、招商地产等超50个品牌开发商在全国展开深度合作,3年内合作项目累计超过50个,成交总金额超过100亿!帮助逾万名业主,幸福置业,共建家园。

他是谁?

房有道中国,2015年成立于深圳,是一家专业的中国新房渠道极速营销平台,以其快思维、快方法、快行动,极速营销的操作手法,一举重构房产交易生态,首创的租售、招商、管理运营为一体的商业街区模式,自带酒店品牌的公寓租售模式,更是解决各种物业类型极速营销的核心驱动力。多重创新的渠道极速营销模式一举引爆中国房产市场!

无需额外成本 只对结果负责

自带渠道、自带资金、自带客户、自带营销手法,快速发现问题,快速提出营销方案,快速实现销售破局,快速达成销售目标,执行有力,实施迅速,没有任何借口,只对结果负责。房有道中国超强的结果导向力和优质创新的服务,强势把控渠道极速营销全过程,充分发挥5大核心竞争力,经手楼盘做一个“爆”一个!

超5000家签约渠道,10万房产经纪人,4000余家线下门店,超15个省市渠道网络,1000万精准客户资源覆盖,强大的客户资源库,极速引爆华南、华东、西南、成都、上海、南京等全国各地项目。

一切从客户出发 让中国没有难卖的新房

房有道中国一直以来都秉持着共存共赢的经营理念,和对客户、项目、合作伙伴极致真诚的服务,让其获得了众多合作伙伴、开发商的一致认同和鼎力支持,并在业内积累了良好口碑。

2小时预付佣金,24小时快速结佣,3天制定渠道营销解决方案,7天发动区域内主流渠道对项目进行主打,以结果为导向的“对赌”机制,强有力的内在驱动力,让房有道中国能够在短时间内迸发出惊人的爆发力。

入选万达年度精选案例的东城万达广场,项目进入清盘阶段后,面临房源分散、交通拥堵,无营销经费等营销难题,1整年仅成交30套商铺,房有道中国入驻后,立即扭转形势,运用3大引爆手法,抓住投资客抄底心理,采用限时发售、集中带客的营销策略,同时解决营销经费匮乏问题,快速引爆项目,20天即清盘,并以到访3:1,成交4:1的高转化率入选万达年度经典案例。

一切从客户出发,以客户的业绩增长衡量自身的成功,房有道中国——让中国没有难卖的新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