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诚集团:聚力新时代, 2018继续砥砺前行创新辉煌

资讯 Tom    2018-03-30 13:53

 

随着我国资本市场的不断壮大和居民财富的稳定增长,金融市场发展势头迅猛,其占 GDP 的比例已从 2005年的 4.02%稳步上涨至 2015 年的 8.50%,在国民经济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尤其是2017年,堪称金融市场黄金之年。回顾这一年,瑞城集团在新时代、新机遇与新挑战并存的形势下,主动迎合市场发展,紧握时代命脉,锐意纳新,众志成城,成功借助环境大好的形势将企业发展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布局商业运营,共创共赢模式

2017年可以说是调控年,据统计,截至2017年12月底,90个地级以上城市出台了约200项调控政策,35个县市出台了约41项调控政策。随着房地产调控持续加码,金融机构收紧房贷门槛,租售同权政策相继落地,未来房地产行业整合和“洗牌”的速度也正在加快,调控的同时也带来了新的投资机遇。

在如此的大环境之下,瑞诚集团从物业并购基金入手,在巩固资管能力的基础上,紧跟时代命脉布局商业运营,从城市、区域、基本面等多个维度择优挑选优质商业物业项目,先后与山东淮海置业、淮海建设集团、外贸信托、思科达、鸿荣源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17年在与全行业伙伴共创共赢的同时,更为高净值客户带来了稳健可观的房地产投资新回报。

与此同时,2017年的瑞诚集团更加主动积极参加行业交流,不仅参展第十一届深圳金博会,研习行业信息,还接待了来自益田集团及乌镇互联网产业园关领导莅并与之进行深入交流,更与深圳商报强强联手,共同承办了存量时代运营为王——2018中国房地产存量资产运营论坛。论坛邀请了地产、金融等行业具有影响力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存量资产时代下的新机遇、新挑战,深度分析了当前经济环境下的地产发展形势,为行业提供投资新动向。

肩负社会责任 ,树立企业形象

一直以来,瑞诚集团都将“社会责任”一词融入企业核心,立志成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集团企业,积极投身公益慈善,用力所能及的微薄力量,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完成一个社会企业应负的基本责任。在瑞诚看来,做公益与做金融一样,都要维护可持续发展。对待社会需救助群体要像对待投资人一样,始终如一,负责到底。因此,瑞诚集团也将公益慈善事业作为企业终身事业,通过实际行动把爱传播出去,让大家看到瑞诚精神。利用自身品牌影响力,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加入到公益慈善事业中去,将正面向上的价值观传播给社会大众。

2016年,瑞诚集团作为“为爱同行·公益健行”活动深圳站首席合作伙伴,积极履行公益责任,除了对活动进行赞助之外,更组建4支善款筹集队伍为山区送温暖。2017年,瑞诚集团在公益路上继续前行,受邀壹基金参与“壹心以益·壹路有你”主题活动,与一直以来通过各种方式支持中国公益的人,共探公益话题,交流公益心得,并畅谈回顾与展望,以在未来的公益发展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以人为本,将企业打造成大家庭

瑞诚集团认为企业与家庭就是大家和小家的关系,企业就是员工的第二个家,推崇“我们一家人,我们一条心,我们一起拼,我们一定赢”的家文化,立志让每一个走进企业的员工就像走进家一样,感受到托付和依靠,获得物质和精神上的幸福,并随着企业的发展而成长。

另外,企业为员工开展了丰富的活动,2017年,瑞诚集团成功举办了家庭活动日暨端午喜乐会、你出游,我出钱!瑞诚集团员工一周年/二周年司龄旅游、“羽林争霸”瑞诚集团员工第二届羽毛球比赛、“鲜”声夺人瑞诚集团员工2017首届歌唱大赛等一系列活动,将家文化贯彻落实,让每一个员工都能从活动获得快乐,与企业更加靠近。

对于瑞诚集团来说,过去的一年是跨越发展的一年,是不断学习收获的一年,也是这个大家庭共同成长的一年,2018年,我们同样还需要砥砺前行,才能迈上新的台阶,未来,我们已经在路上。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