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贞控股:与时俱进,用“改变”赢得先机

资讯 Tom    2018-03-30 14:17

 

福贞控股:与时俱进,用“改变”赢得先机

改革是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发展的根本动力,对于竞争日益激烈的金属包装行业尤为如此。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

与消费的快速增长,食品、饮料包装需求急剧上升,我国的金属包装行业也进入高速上升阶段。面对未来巨大的发展空间,如何先于竞争者们实现更快、更好的企业发展,已经成为诸多大企业的共同话题。对于福贞控股来说,要想保持业内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最大的“秘诀”就是与时俱进,在变革的道路上永不止步。

加速产业转型,适应现代市场新需求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企业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对环境的考察和对自身的调整。许多企业在起步初期能够勤于学习、不断改变,但在成熟期却极易陷入“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困境,导致顾虑重重,束手束脚。然而,不同于大多数的“稳重派”,福贞控股就是敢于并乐于突破自我的“少数派”。作为中国金属包装罐产业的领军者,它放眼长远,牢牢把握市场风向,不断推动产业转型,“罐军”的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我国金属罐包装行业现阶段发展的关键在于如何突破低水平、同质化、价格竞争的阴影,转而向差异、规模、专业、国际化和高附加值产品竞争过渡。福贞控股正是看到了这些问题,才将产业转型作为当务之急:一方面不断加深对市场环境认知,另一方面加速产业链横向和纵向的优化整合。

由于近年国民消费能力的提高和消费习惯的升级,人们对金属罐的材质、外形、贮存等性能上的偏好也产生了很大的变化。应对这些变化,福贞控股不仅实现了金属罐生产从裁剪、涂黄到封盖、真空检验等一系列工序的纵向链式优化,还在持续提升以铁制三片罐为本的核心竞争力的同时,成功实现了由铁制三片罐向铝制两片罐的水平整合,扩大产业的横向转型发展。

在未来,福贞控股将以更多的技术及资金投入,继续深化产业转型,研发出符合甚至超出市场期待的金属罐包装产品。

革新用人理念,打造员工管理新模式

人力资源不仅是企业的宝贵财富,更是制胜法宝。如何吸收专业人才、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员工,也是所有企业发展壮大的必修课。金属罐包装业作为创新强度大、集中程度高、技术标准严格的产业,在员工培养方面注定要付出更多努力。在职场呈现“年轻化”的今天,福贞控股通过对用人理念的升级革新,探索适应性更强的员工管理模式,用更健康、先进的企业文化留住了更多人才。

与传统用人理念相比,福贞控股在选、用、育、留这几个方面都有所突破。随着社会的进步,就业者的知识背景也越来越趋同,一味追求学历、文凭已经不再适用于如今的选拔。当 “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已成为了超越“专业水平、学校排名”的用人指标,福贞控股无疑形成了更具有包容度和归属感的职场氛围。在培训过程中,通过建立职前训练、在职训练、专业训练等一系列学习环节,加大对员工实际工作能力的教育投入;在日常工作中,采用“照顾员工”的人性化管理模式,从福利待遇、子女扶助、起居安排、教育进修等多个方面进行妥善安排,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

正是福贞控股细致入微的关怀与激励,让工作团队的凝聚力、荣誉感和归属感更加强烈,让企业在竞争中所向披靡。

机遇之中,暗藏挑战。企业发展这条路注定是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福贞控股将用与时俱进、不断变革的决心和行动,开拓更光明的未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