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萌化了!萌娃欲卖玩具手机 回收小哥估值5颗糖

资讯 Tom    2018-03-30 14:18

很多人都知道,闲置的电子产品可以拿去回收还钱,但是你见过玩具手机也被拿去卖的吗

近日,一段“萌娃拿自己的玩具手机去卖,换回5颗糖”的新闻走红网络,让众多网友直呼“太可爱了。”

萌化了!萌娃欲卖玩具手机 回收小哥估值5颗糖

据新闻描述,故事发生在上海某爱回收线下门店。萌娃准备卖掉自己的玩具手机,于是学着大人模样去手机回收站,在柜台询问工作人员“我的玩具手机值多少钱?”,一脸认真的样子让回收小哥忍俊不禁,小哥不仅没拒绝,反而用5颗糖回收了他的玩具手机。这一画面被路人拍下传到了网上,迅速引来众网友的围观和热议。

萌化了!萌娃欲卖玩具手机 回收小哥估值5颗糖

小哥哥机智的反应在网上吸了一大批粉丝,网友纷纷表白小哥:“小哥哥缺对象吗?这样的小哥哥请给我来一打!;也有网友被小女孩的行为逗笑,表示:太可爱了吧!又要骗我生孩子吗?但同时也有网友表示担心:小孩子的父母去哪儿了呢?放小孩子自己出来卖手机,也真是心大!

看到这里,让我不禁感叹回收小哥的情商真高,放在一般人身上肯定就随便打发了,但小哥哥会换位思考,懂得保护小孩子的童心,真男人!这让我想起身边发生的一件事,小孩子看到《西游记》里的人参果,吵着要吃人参果,于是家长直接用苹果刻了一个人参果给他。

很多时候,我们会觉得有些想法异想天开,但是你去满足他们时,背后体现更多的是一份爱心和耐心,总有人在你背后默默守护着你的天真,为你创造一个梦中的童话镇。你身边曾发生过什么令你感到“心中的童话镇有被保护”的事情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