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回收小哥收萌娃玩具手机估值5颗糖,收的是手机,还的却是一份纯真

资讯 Tom    2018-03-30 14:39

近日,一段“回收小哥收萌娃玩具手机估值5颗糖”的新闻引来众多网友的围观和热议,大多数的话题集中于关于“童心”的讨论,很多网友表示羡慕孩子的天真,几颗糖就可以哄开心,也有网友表示“小哥收的是手机,还的却是一份纯真”。

回收小哥收萌娃玩具手机估值5颗糖,收的是手机,还的却是一份纯真

具体是什么事情能引发如此热烈的讨论呢?让我们一起还原下事情经过。

3月28日,一位5岁模样的萌娃来到了上海爱回收某线下门店柜台边,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玩具手机,学着大人的样子,奶声奶气地询问工作人员“这个手机回收值多少钱”,回收小哥看着对方率真的样子,忍住笑认真回答“给你估值五颗糖,好不好?”萌娃抓着糖一脸兴奋的样子被路人随即拍下,迅速走红网络。

回收小哥收萌娃玩具手机估值5颗糖,收的是手机,还的却是一份纯真

看到这个新闻,很多网友在表示“小哥很暖心”之外,更多的是羡慕小孩发自内心的快乐。但是我更敬佩的是小哥哥那一份对未泯童心的守护,从侧面折射出回收小哥本身就是一个充满纯真、有趣的一个人。

其实童心不止关乎年龄,它属于所有天真纯洁的人。当我们带着一颗童心去仔细思考和观察这个世界的时候就会发现,任何事情都能让在枯燥重复的日子里面找到最初的美好。

但是,我们很多人却把大量的心思放在“如何活下去”,就像部分网友评论的那样“说不定小孩就是想换钱呢,不要糖。”他们用大人的思考模式去揣摩小孩的想法,反而让自己心里那份对物质的欲求更加显露无疑。

所以,请不要再丢掉心底该有的那份纯真,因为这份纯真,可以让你多一份与人的友善可以让你多一份人生的快乐。

愿你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笑的和视频里的萌娃一样纯真;也愿你可以怀着对世界的爱意,保护好世间所有的纯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