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行业标杆品牌力凸显 7天优品实力斩获2018年酒店业两项大奖

资讯 Tom    2018-03-30 14:57

近日,7天酒店家族旗下主打品质、舒适、商旅生活的,定位于优质商旅高端经济型酒店品牌——7天优品,凭借突出的品牌实力及市场竞争力,连续斩获第十八届中国饭店金马奖“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奖,以及第十三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发的“中国最受欢迎商旅酒店品牌”两项大奖!

行业标杆品牌力凸显 7天优品实力斩获2018年酒店业两项大奖
中国饭店金马奖和中国酒店星光奖为酒店行业内极具标志性的两大奖项,中国饭店金马奖,被誉为全球旅游饭店业的“奥斯卡”,获奖企业被业界推崇为行业的丰碑,而获奖者则被公认为行业的标杆。中国酒店星光奖更是行业极具影响力及公信力的奖项评选,每年嘉奖表彰一批在业界最具品牌影响力并做出突出贡献的团队和个人,见证中国酒店业前进的步伐。7天优品今年一举斩获此两项大奖,是其品牌实力及市场竞争力的充分体现!
行业标杆品牌力凸显 7天优品实力斩获2018年酒店业两项大奖

 


优质商旅高端经济型标杆 7天优品实力获专业认可

7天优品酒店作为7天酒店家族的又一力作,深度挖掘白领族群差旅场景及简单出行的心理需求,专注于轻旅居空间的研发。随着社会的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多支付一点,享受更多品质体验;7天优品紧贴市场主力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品质、更舒适、更轻松的商旅生活。

行业标杆品牌力凸显 7天优品实力斩获2018年酒店业两项大奖


2017年,铂涛集团开始积极布局欧洲、东南亚、非洲等多个海外市场,通过奥地利萨尔茨堡、奥地利林茨、奥地利维也纳、印尼巴厘岛、泰国普吉岛等7天优品门店的陆续开业,7天优品也已成为铂涛集团海外拓展的主推品牌。拥有国际范,又不失独特优雅韵味的7天优品,为更多国际友人和出国旅行的国人带来品质体验。

行业标杆品牌力凸显 7天优品实力斩获2018年酒店业两项大奖
图为海外7天优品门店


精准把握市场消费需求 业绩持续增长获投资者关注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商旅出行需求日益增多,市场扩大的同时,也对酒店提出了更多要求,正处于消费升级周期里的商旅人士,普遍对于酒店品质有着更高的追求,7天优品审时度势,精准捕捉把握到这一消费需求,以优质舒服的产品,搭配简约时尚的设计,率先布局优质商旅高端经济型酒店市场,近年来业绩持续增长,受到酒店业投资者的普遍关注。

行业标杆品牌力凸显 7天优品实力斩获2018年酒店业两项大奖

 
据了解,经过4年的发展,7天优品目前已有400+门店遍布全球多个城市,单品牌签约数、开业数领先行业水平,快速占领市场,成为铂涛集团发展速度最快的酒店品牌之一。此外,7天优品拥有中国经济型酒店中规模最大的会员体系,庞大的会员体系大大减少了对第三方代理的依赖,更大幅度提高加盟投资商的利益;优秀的管理运营团队更是助力7天优品在4年的发展间获得良好的口碑,完善的酒店推广和预定渠道,科学的STEP运营闭环管控,基于IT系统的远程房态、财务管理等系统,依据大数据调控,合理规划资源,加盟投资商轻松运营,门店快速运转,保证了7天优品的业绩持续增长。

迎战品质商旅市场 品牌战略升级一触即发

随着市场消费环境的变化,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升级,在谈到未来规划时,品牌负责人表示:“2018年接下来,7天品牌将进行全面战略升级,整合优化产品线,推出全新版的7天·优品酒店,聚焦定位优质商旅的高端经济型酒店。全新的7天·优品酒店产品将在5月16-18日,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展馆)举办的,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上,与广大加盟投资商和消费者见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