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机械革命2018TGA大奖赛合作伙伴名单公布

资讯 Tom    2018-03-30 15:08

机械革命2018 TGA大奖赛(简称:TGA)常规月赛于3月30日在北京合生汇正式开幕。厦门站的常规月赛也在3月31日正式开启。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

从2018赛季开始,TGA将携手冠名赞助商机械革命,以及特约赞助商达尔优、努比亚手机和乐虎功能饮料,与广大玩家共同见证TGA赛场上的每一分精彩与感动。

想“吃鸡”,就用机械革命

机械革命是诞生于2014年全新的游戏电脑品牌,英文品牌名称:MECHREVO。MECHREVO(机械革命)在中国北京、中国台北、德国慕尼黑设立研发中心。立志成为全球顶级的游戏电脑品牌,想玩家所想,为玩家而生,让游戏的世界没有缺憾!让战斗的人生波澜壮阔!机械革命,不止是电脑,我们就是游戏!

MECHREVO,The Game

机械革命2018TGA大奖赛合作伙伴名单公布

达尔优DAREU一直陪你在战斗

继以LPL独家外设合作伙伴身份,与2017英雄联盟LPL合作后,达尔优DAREU再度与TGA电竞赛事携手,助力机械革命2018TGA大奖赛。TGA将与你再度携手战斗,为冠军加冕!精准的操作定位,敏捷的快捷释放,彰显新一代的中国质造,跨游戏类型,广泛的适应性,陪你一起在电子竞技领域中所向披靡。达尔优DAREU一直陪你在战斗!

机械革命2018TGA大奖赛合作伙伴名单公布

努比亚手机:可以拍星星的手机

2018年2月,努比亚成立游戏事业部,正式进军游戏电竞产业,成为国内首家正式布局电竞游戏手机细分领域的品牌厂商。

努比亚推出的红魔游戏手机是业内第一款定位专业级移动电竞的手机装备,由前LOL世界冠军“中路杀神”若风担任首席游戏官,并成为机械革命2018TGA大奖赛唯一指定用机。通过与TGA赛制热门游戏进行严苛的赛事级适配调试,为参赛选手及玩家提供史无前例的竞技级游戏体验,不再让你的设备支持不了你的梦想!

机械革命2018TGA大奖赛合作伙伴名单公布

乐虎释放你的竞技能量

随着工作、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越来越需要“提神醒脑、补充体力”的能量饮料。2013年,集团推出经国家食药监总局批准的保健功能饮料——乐虎。

“乐虎,释放你的能量!”“乐虎”品牌名称简单易记、响亮有力,无时无刻不在传递着一种正能量,让喜欢尝试新鲜事物的年轻人找到强烈共鸣,让激情与活力,常伴他们左右,激励年轻消费者勇敢做自己,以勇于挑战的精神积极面对未来。乐虎上市后迅速成为功能饮料市场的新兴力量!

“乐”是乐观通达,是勇往直前的力量,代表年轻人的蓬勃生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虎”为百兽之王,象征威猛与强悍,傲视群雄,君临天下。乐虎不仅是一款功能饮料,更代表一种力量和信念,永远饱含激情与活力,不畏任何强敌,有王者的气魄和舍我其谁的风范。

机械革命2018TGA大奖赛合作伙伴名单公布

TGA大奖赛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八年间曾与诸多不同的品牌进行合作,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