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太乐原味鲜”飘香登场

资讯 Tom    2018-03-30 15:36

太太乐:30年开启鲜味新征程

调味品,可谓是烹饪当中的点睛之笔,也是餐饮的灵魂。近年来,复合调味料飞速发展,已在调味品行业中占有重要地位,成为我国调味品中发展的主流。

“太太乐原味鲜”飘香登场

太太乐原味鲜鸡鲜调味料新品发布会现场

2018年3月30日,深耕调味品行业30年的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发布了一款战略新品——太太乐原味鲜鸡鲜调味料,来自中国调味品协会、烹饪协会及相关研究所专家与太太乐众多原材料供应商、经销商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在一片融合了科技与时尚的热烈氛围中,太太乐这个拥有30年中国经典鲜味的品牌依旧散发着年轻魅力。

“太太乐原味鲜”飘香登场

太太乐集团总裁张西强先生为发布会致开幕词

太太乐集团总裁张西强先生为发布会致开幕词,他指出,成立30年以来,太太乐开创并引领着我国增鲜调味品工业的飞速发展,此次“太太乐原味鲜”的推出是鲜味发展史上的一大创举。

随后中国调味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白燕女士对我国调味品行业的现状进行了分析:从基础调味品到复合调味料,消费者的消费心理和需求发生了巨变,从而带给调味品更大的发展空间。

众所周知,随着消费持续升级,调味品的功能已不仅在于满足“吃好喝好”的饮食需求,讲求回归食物本真、便捷而个性化的产品备受消费者欢迎。作为鸡精调味品的知名品牌,太太乐洞察到市场消费热点,太太乐原味鲜应运而生。

“太太乐原味鲜”飘香登场

太太乐原味鲜鸡鲜调味料新品发布会现场

据悉,该款产品由鸡肉、小葱、大蒜、蘑菇、白胡椒、水、食用盐、玉米、白砂糖9种人们熟悉的食材制作而成,美味背后没有难懂的成分,为消费者带来安心的鲜美滋味的体验,让大家看到太太乐在成就消费者的美味背后,备足用心。

太太乐原味鲜采用了专利技术发酵提鲜,为大家带来全新的鲜味认知。“太太乐原味鲜”的问世,正是太太乐在工艺上不断创新和对鲜味科学不倦追求的充分体现,也是企业的一大突破和创新。

“太太乐原味鲜”飘香登场
太太乐董事长、中国鸡精行业教父荣耀中先生在发布会上致辞

2018年,是太太乐成立30周年。30年里,太太乐推动中国调味品市场发展,开创了一次又一次“鲜味革命”。最后,太太乐董事长、中国鸡精行业教父荣耀中先生表示:着眼未来,太太乐将继续开拓创新,奋勇拼搏,创造出更多消费者满意的产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