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italk传递“任何角色,尽情出色”新理念

资讯 Tom    2018-03-30 17:01

职场上不少人生活都过得很虚浮,几乎每天都要依靠着正能量和丧文化来释放对社会和工作饱满的情绪。这也正是为什么很多想要走进年轻人世界的品牌,总喜欢打走心牌的原因。

他们觉得自己不被理解,很少有人懂他们。所以,他们希望被理解,有人懂。

而正是在这样境况下,当所有品牌都在鼓励安慰这帮年轻人的时候,却极少有人站出来,告诉他们要先把心定下来。

Hitalk是其中一个。它向年轻人传递了一种“任何角色,尽情出色”的理念,告诉了他们“不论你在社会中扮演着何种角色,你只需要尽情地让自己更加出色,你就很出色”的朴实道理。

无疑,这句话对年轻人是醍醐灌顶的。

特别是在近年各品牌不断拿年轻人开涮,不论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都在他们身上玩儿了一遍又一遍,确实有些腻了。

而此次Hitalk就换了另一种方式,给人一种亲和力十足的感受,大获年轻人喜爱。它既没有肯定你,也没有给你打鸡血,而是鼓励你,回到生活中去,因为任何角色,都会尽情出色。

最近在北京、上海、深圳地铁投放的一组Hitalk广告异常醒目,产后复出的女神汤唯惊喜“亮相”。

Hitalk传递“任何角色,尽情出色”新理念

北京

Hitalk传递“任何角色,尽情出色”新理念

上海

Hitalk传递“任何角色,尽情出色”新理念

深圳

深究“任何角色,尽情出色”这句slogan背后的策略,你会发现它真的厉害了。因为它戳中的不是某类人,而是所有人。

Hitalk传递“任何角色,尽情出色”新理念

走心玩法,从痛点出发,最后都会落到梦想、肯定和丧文化之上,不过他们的出发点都是单一的。但仔细揣摩“任何角色,尽情出色”过后,你会发现它又立足于每一个落脚点。

梦想:不论什么角色,都会尽情出色。

肯定:任何角色,都能尽情出色。

小丧:不论做什么,努力就好了。

这更像是具象的人格化产物,饱含了人类的复杂情感,让每一个人都能从中找到自己的身影。所以,它能火,不出奇。

当然,让年轻人喜欢的,不止是理念,还有从根本上解决的问题。

正视如今英语口语行业,其实并没有宣传中那么有效果。很多所谓的一对一教学模式都缺乏真正意义上的互动性,英语学习的艰涩配合教学模式的枯燥很难让学生提起对学习的积极性、在课堂上流畅的口语回到生活中又会因为不同场景因素变的结结巴巴。

Hitalk传递“任何角色,尽情出色”新理念

而Hitalk就通过生活场景化的学习模式,有效的规避了这一问题。把课堂场景生活化,不仅能摆脱枯燥的学习氛围,变得更有趣起来;还能做到让学习从生活中来,再用到生活中去,课堂上流畅的口语回到生活中也能熟练使用。

综合以上两点,也不难看出此次Hitalk与汤唯合作的原因。

先从汤唯谈起。汤唯,中国内地女演员,去年因备孕退出娱乐圈一段时间,于今年复出。人身自带的传奇个性“不轻易选择每一个剧本每一个角色,同样不轻易选择代言”,所以由她代言的品牌极少。

而这样一个角色光环的代入,立马就给Hitalk做了一次品牌次背书,这也正是Hitalk时下最需要的东西。因为,这个时候,Hitalk对很多人来说是陌生的,而汤唯对很多人来说,是熟悉的,信任的。

当然,此次Hitalk看重合作的质感,亦把流量放在了第一位。

为了进一步借助汤唯自身影响力拉进品牌与用户的距离。在10号当天,Hitalk便邀请了众多KOL在微博发起了一场#和汤唯一起Hitalk#的话题,吸引来不少粉丝的参与、互动。

同时,在线下,Hitalk也早早部署好了战役。选择了人流量最为密集的地铁站作为品牌推广切口,强势打出“实景口语演练,学完自然说”的口号,让产品优势直入人心。

而从此次Hitalk整体的品牌推广策略中,我们可以发现其战略目标不在于为了让品牌一问世,就在网上打造热门话题形成焦点。而是通过自我的不断挖掘,创造出真正符合Hitalk品牌价值观的IP。而此次就通过借汤唯助力品牌价值观表达,在推广中积累一大批对品牌价值观认同的消费者。

归根结底,Hitalk此次的品牌IP打造与推广如此成功,不是一个单点的事件,而是一个从人性到市场的精准把握,一个从“固基”到“引爆”再到升华的清晰脉络。

未来,Hitalk又会玩儿出怎样的事件来诠释品牌价值观,以期巩固起行业渐以塑建起来的“更懂年轻人”的形象,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