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费升级带动产品升级 泰迪熊纸尿裤深耕细分市场

资讯 Tom    2018-03-30 16:15

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纸尿裤市场销售总额已接近400亿元,随着纸尿裤市场的扩大,消费升级带动产品升级,纸尿裤的细分市场也越发的丰富起来。深耕纸尿裤行业8年的泰迪熊纸尿裤则瞄准细分市场,准备在今年先后推出夜用纸尿裤和游泳裤。

可以看到自从2016年二胎政策全面开放以来,婴儿纸尿裤市场发展受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且未来几年纸尿裤市场销售额还将保持14.43%年均复合增长。而随着90后新晋奶爸宝妈消费不再以价格为首选因素,消费需求更加细分,消费升级逐步带动产品升级。以泰迪熊纸尿裤为例,就准备在今年先后推出夜用纸尿裤和游泳裤。

在婴儿纸尿裤市场规模快速扩大的同时,我国的人均购买力以及育儿观念也发生了转变。《经济学人》调查显示,中国的中产阶级(家庭年收入在7.66万-28.6万人民币之间)人数从1990年代的几乎为零,增长到今日的2.25亿。

随着收入增长,80、90后新晋奶爸宝妈不满足于基本的生活需要,消费偏好开始与生活品质、情感因素、个性化和设计感相关,不再那么重视价格。开始愿意为情绪、氛围、生活品质花更多的钱,消费升级也正悄然发生。广东省妇联儿童部近日发布的一项调研显示,被调查家庭平均每月在孩子身上的总花费为2648.29元。在婴幼儿时期,花费重头在奶粉、纸尿裤等日常必需品上。

消费升级自然就催生产品升级,正是看重80、90后父母品质生活、个性需求的感觉,泰迪熊纸尿裤除保证原有产品体系的同时,预计在今年推出夜用纸尿裤和游泳裤,丰富产品线,强力抢占细分市场。

据介绍,前期调研显示,近7成的父母会在夜间为孩子更换纸尿裤,担心更换尿不湿孩子会睡不踏实、担心普通纸尿裤的使用领孩子不舒适、担心普通纸尿裤容量小造成漏尿等情况成为了家长们夜间使用纸尿裤的主要痛点。而且有85%的受调查人士表示如果有夜用纸尿裤产品会考虑购买。

消费升级带动产品升级 泰迪熊纸尿裤深耕细分市场

夜间使用纸尿裤的痛点调查

消费升级带动产品升级 泰迪熊纸尿裤深耕细分市场

85%的受调查者表示愿意购买夜用纸尿裤

据悉,计划近期推出的这款夜用纸尿裤采用泰迪熊独有的“双芯体设计”,不仅吸收量大、强力锁水,还能保证吸收迅速、急速导流。此外,柔润亲肤气理面层的使用和柔润透气呼吸底层的使用让宝宝就像穿了一层棉质小内裤,可以舒适安睡一整晚。同时双重防漏体系也让宝妈们更为放心,不用因为担心漏尿而夜夜起来更换尿不湿,从此宝妈们也可以进入夜夜安眠的人生新阶段。

据了解,通过前一阶段的母婴达人试用,大家普遍反映泰迪熊夜用纸尿裤柔软、舒适的同时吸水超好,而且使用前后始终薄透,是一款值得期待的产品。泰迪熊纸尿裤自2009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婴儿纸尿裤的生产和研发,匠心制造的背后成就了万千妈妈们的安心之选。以夜装纸尿裤为例,历经数月的洞察收集与深入的消费者调查,在泰迪熊产品设计团队与材料技术团队的共同协作下才生产出了这款让妈妈们都为之点赞的产品。

消费升级带动产品升级 泰迪熊纸尿裤深耕细分市场

消费者对于夜用之纸尿裤的需求排名

据悉这款夜用纸尿裤定位为中高端产品,未来会重点通过电商渠道销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