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门抢手IP+超强班底支撑+高关注度题材 《狐踪谍影》未拍先热

资讯 Tom    2018-03-30 16:38

黄圣依、曾志伟、徐佳等超强班底或将树立军事类题材的行业新标杆

3月28日,国内原创现代反恐题材电影《狐踪谍影》在苏州正式宣告开机,影片由长润影视中心、上海豪颖影视传媒和掌廷文化联合出品,重磅邀请“影帝”曾志伟、当红花旦黄圣依、“硬派小生”徐佳,还有李子雄,余男,刘子千,巴萨,Zina出演,发布会当天制作方带来了剧组在泰国已经开拍的幕后花絮,引起了众多观众们的满怀期待,掀起新一轮的反恐军事题材热潮。

热门抢手IP+超强班底支撑+高关注度题材 《狐踪谍影》未拍先热
热门抢手IP+超强班底支撑+高关注度题材 《狐踪谍影》未拍先热

开机仪式当天,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台长李世强、江苏省电影家协会副主席及导演李辉,长润影视总裁阮小飞、总经理段晓虎、电影导演孙树培,主演徐佳、李子雄、刘子千等集体亮相。开机仪式伊始,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台长李世强、江苏省电影家协会副主席及导演李辉,长润影视总经理段晓虎先后发言,他们谈到“文化自信”,文化产业也是这个时代的朝阳产业。而电影作为重要的文化载体,承载的功能越来越重要。

热门抢手IP+超强班底支撑+高关注度题材 《狐踪谍影》未拍先热

导演孙树培曾执导过《还珠格格》、《康熙微服私访记》等多部脍炙人口的电视连续剧,虽跨越很大,但他表示会一定努力再为大家拍摄一部经典,创造出新的佳作。

黄圣依及曾志伟的参演也为《狐踪谍影》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虽然发布会当天未能出席,演员阵容的公布让人充满期待,它也成为之后电影票房的一剂定心丸。

黄圣依此次将在《狐踪谍影》中饰演沉静坚忍的孟雨,我们同样期待一个崭新的经典再次诞生。她的加盟也更全方位、更深层次地让观众看到她身上拥有的无限可能何突破。而男一号则是由被称为“军旅题材专业户”的徐佳担当。他塑造的一个个“流血不流泪”的硬汉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余男的特别出演也为《狐踪谍影》增添看点,作为当红实力明星,尤其是《战狼》系列电影,她塑造的形象深入人心。以及李子雄等实力派加盟,演技上必将碰撞出新的火花。

开机仪式上主创们纷纷表示将会用实际行动,为观众奉上一部“推理+动作”的饕餮盛宴。

热门抢手IP改编 影片未拍先热

超强的主创班底也离不开一个好的文学剧本。在当下IP价格屡屡攀升,一路走高的时候。剧组一举拿下改编自王建幸的热门同名小说《狐踪谍影》进行电影创作。这部小说曾在“第十届金盾文化工程”中荣获“金盾文学奖”。 热门抢手IP+超强班底支撑+高关注度题材,可以说让这部电影尚未开拍就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

《狐踪谍影》大致讲述了国际刑警组织为了应对全球日益严峻的全球反恐形势,决定联合召开全球反恐会议,严厉打击全球恐怖组织。然而,消息走漏,国际恐怖组织企图破坏会议。在国际刑警组织协调下,中国公安机关派出了刑侦专家刑警808总队队长肖剑和情报专家郑岩,与美国、土耳其等国反恐部门同行紧密合作携手战斗,上演了一场波谲云诡惊心动魄的反恐斗争。

到目前为止,两部取材于我国海外撤侨行动的影片《战狼Ⅱ》《红海行动》,相继在票房、口碑上取得令人瞩目的佳绩。《红海行动》公映初期,排片率不到10%,票房也不突出,但凭借上乘的口碑实现了排片率和票房的“逆袭”。官方数据显示《战狼Ⅱ》的累计观影人数达到1.59亿人次,更创下华语电影的最高票房纪录。在当今高度竞争的市场环境下,这两部作品所蕴含的爱国主义精神无疑是其获得观众认可的重要因素,然而其日渐成熟的类型化叙事手法更是俘获大量年轻观众的关键所在。可以预见的是,这类型的影片将引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军事题材电影创作的主流。以爱国精神为主旨内核的电影作品,在国家对公民的关爱广泛延伸的背景下,以符合影像表达规律的方式,在观众当中建立起空前的社会关注度,为包括军事题材电影在内的新一代主旋律电影的发展提供了新鲜经验。军事题材电影佳作的接连问世,必然会吸引更多的人才、资金介入其中,推动军事题材电影由高票房类型片向高品质剧情片持续发展,从而在更高水准上实现二者的有机融合,把中国当代军旅电影推上新的艺术高峰。

对于影片的后期反响,出品方长润影视中心总裁阮小飞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这个经济全球化的大环境下,电影资源已经实现全球化配置,我们要把文化说服力建立在艺术表现力的基础上,创作出更多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作品。我们长润影视中心精心挑选高质量剧本,重磅邀请优质班底,希望《狐踪谍影》能继续传递爱国精神,以艺术的形式,唱响新的历史时期爱国主义的最强音。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