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梦想延续,多赢普惠“贵州纳雍爱心行动”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18-03-30 16:45

3月29日,多赢普惠联合多赢麦跑圈进行的麦子助学计划第二期“贵州纳雍爱心行动”圆满落幕。多赢普惠运营VP黄伟杰、多赢麦跑圈总团长陈嘉乐及多赢麦跑圈贵阳分团副团长廖炳溪一同前往贵州纳雍山区兑现爱心承诺,将爱心基金、文学书籍和绿色树种捐赠给山区学校,并与孩子们一起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

让梦想延续,多赢普惠“贵州纳雍爱心行动”圆满落幕

多赢普惠&多赢麦跑圈“贵州纳雍爱心行动”活动合影

定向、持续的捐助,让梦想得以延续

本次爱心行动为深圳互金平台多赢普惠和专业级公益跑团多赢麦跑圈联合发起的“麦子助学计划”的第二期。“麦子助学”为多赢普惠联合多赢麦跑圈,响应“精准扶贫”号召携手贵州纳雍县爱心纳雍公益机构发起的公益计划。

2016年12月,多赢普惠自发联合爱心纳雍慈善机构发起了麦子助学计划第一期,对纳雍县补仲小学、张维中学、纳雍五中的50名家境贫寒、品学兼优的学子进行了3万余元的定向资助。2017年至今,为了能够持续帮助这些山区孩子,多赢普惠联合多赢麦跑圈相继进行了全国性的公益跑、环保跑、公益捐书等活动,鼓励更多人通过跑步、捐书等简单的方式参与公益行动。据了解,“麦子助学计划”的第二期累计向贵州纳雍山区学校捐赠35856元,104本图书及113颗树种,助力山区孩子继续完成学业。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面对贫困山区不可抗拒的贫困与落后的教育现状,一个企业不能独善其身。”多赢普惠运营VP黄伟杰表示,多赢普惠在成长发展的同时,不忘探索更有效的公益模式来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正如麦子助学计划,它是一个长期的项目,我们希望通过定向、持续的捐助,让爱心真正落地。”

让梦想延续,多赢普惠“贵州纳雍爱心行动”圆满落幕

多赢麦跑圈环保跑活动朝阳分团活动留影

践行“人人公益”,积极探索公益创新模式

目前多赢普惠主要开展了“麦子助学行动”以及“多赢麦跑圈”两个公益项目。这两大项目一个用人人公益的形式,专注于山区儿童教育与成长;一个用“公益+自组织”的形式,专注社会大众的“普惠健康”事业,借助跑步这项老少皆宜的运动,向社会大众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与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最终两大项目殊途同归,相互结合,形成巨大的公益效应。

“303位麦友用3580公里跑量兑换成35856元的爱心基金,形式简单却充满爱意。我们将公益跑活动与环保低碳、山区扶贫教育等项目相结合,号召更多的人用跑步这种简单的方式践行公益,强身健体的同时,也给他人带去一份温暖。”正如黄伟杰所说,多赢普惠通过“跑步+公益”的活动方式降低了参与公益的门槛,并把企业社会责任、全民运动健康以及助学相结合,走出了人人公益的一条新路子。

企业发展,责任先行。凭借长期以来在麦跑圈的创新公益实践,多赢普惠在今年1月荣获第七届中国公益节“2017金融科技企业社会责任奖”。黄伟杰表示,未来多赢普惠以及多赢麦跑圈还将积极与其他公益组织展开合作,进一步探索公益创新模式,投身到更多的公益行动中,为公益事业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