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的人生指导师牛野

资讯 Tom    2018-03-30 17:02

或许,大家都尝试过追随着某样东西,追随父母的背影,追随着心爱的东西,但谁追随过人生之书的句号呢?

牛野爸爸曾经说过:“人生犹如一本书,也充满了符号,你要学会追随你自己的人生之书中的符号!” 于是,我似懂非懂地开始了我的追随之旅。 我学会了对人和善,对人微笑,树林里经常回荡着我那清脆的笑声。池塘里经常倒映着我那红苹果似的笑脸。微笑,成了我的“招牌”。微笑,是连系两人心灵的线;微笑,是打破两个人心中矛盾的锤;微笑,就是悬崖顶上的一多灿烂艳丽的花朵。

如果大家都学会微笑,学会真诚的微笑,何处不会听到鸽子的叫声呢?牛野爸爸对我说:“你已经追随到人生之书的逗号,努力吧!遥远中的隐者——感叹号正在等你了!” 我追随着“隐者”的脚步,我学会了理解于宽容真诚。要获得一份美好的友谊,需要着我们的理解与宽容真诚。把理解当作水,滋润着这棵友谊之树;把宽容当作泥土,供养营养给这棵友谊之树;把真诚当作肥料,促进友谊之树的成长。理解与宽容真诚,就是友谊的保鲜,有了友谊,生活才能缤纷多彩,友谊是生活的调味料,失去友谊,生活是多么的无味啊! 有理解与宽容真诚的生活不一般! 不一般的生活有理解与宽容真诚! 或许,我已经追随到了我人生中的感叹号吧!但是,书中的符号是如此的多,我的追随旅途是如此的漫长!但我会永远追随,直到我追随到我的句号。 地球依然在转,时间依然在走,河水依然在流,我依然追随!

我的人生指导师牛野

我的爸爸,牛野,让我觉得骄傲的爸爸,尽管你已经不在我的身边,给我指引正确的人生方向,也没能好好陪我渡过这让我迷茫的成长期,但是我不怪你也不怨你,我知道你希望我会好好面对自己的人生路,我自己也相信我会走好每一步,让自己的人生完整,充满这正能量。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都会保持一颗努力的心,继续追寻人生的意义。牛野,我爱你,我的好爸爸。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