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木心电衣---“清马”、“肇马”实战

资讯 Tom    2018-03-30 17:16

边岐简介:前中国田径队5000米和10000米运动员,代表中国参加过世界各类大赛,在西班牙、日本、韩国、朝鲜、泰国、柏林、巴黎等国家和城市的国际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个人最好成绩5000米14分02秒48,半程马拉松63分42秒,马拉松2小时16分56秒,全国大学生锦标赛10000米纪录保持者,曾被内蒙古评为优秀运动员。目前是北大汇丰征四总教练,深商快跑俱乐部总教练,马拉松专业教练。

3月18日的2018美林湖清远马拉松赛中,边岐身穿阿木心电衣成功冲线,夺得半程马拉松赛冠军,用时1小时12分57秒。

阿木心电衣---“清马”、“肇马”实战

△边岐在“清马”身着阿木心电衣冲线夺冠

阿木心电衣---“清马”、“肇马”实战

△来自边岐的微信朋友圈

3月25日上午8时,2018肇庆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开跑。边岐最先达到终点,用时1小时10分33秒,打破了“肇马”赛事记录。

阿木心电衣---“清马”、“肇马”实战

△边岐身着阿木心电衣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

两次时间如此相近的赛事,大神依旧轻松拿下。除了良好的身体素质之外,最重要的还是要靠科学的规划训练和参赛。

边岐很注重智能穿戴产品在训练和比赛中的应用,在阿木新科技公司2017年推出第一代心电衣的时候就表现出强烈的兴趣和肯定。

阿木心电衣---“清马”、“肇马”实战

△边岐大神体验第一代心电衣后接受采访

“太多的跑友现在是在盲目的运动,单纯是为了晒自己的朋友圈。完全不顾自己是否适应这种运动量,完全不在意自己的训练是否科学合理。这是非常错误的,很容易造成不必要的运动损伤。”-----边岐

阿木心电衣在设计之初就确立了健康运动的理念,不追求成绩、跑量,而是倡导运动的目的是为了自身的健康。在吸收了像边岐这样的马拉松大神们和众多专业跑者的意见和建议后,阿木用了近1年的时间对心电衣产品以及APP做了大量的改善工作,在2018年1月正式推出最新一代的心电衣---- V6-L。

阿木心电衣---“清马”、“肇马”实战

V6-L除了可以应用基础版APP外,还特别推出了马拉松APP“倾听·跑”,加强了训练和赛后恢复的数据化科学运用,强调健康运动的理念。

阿木心电衣---“清马”、“肇马”实战

阿木心电衣以每公里为单位,分段式的查看跑者的运动情况。除传统配速等运动数据外,还增加了动态心率在单位里程内的最低最高以及平均值,方便跑者以心率为基准来调节运动强度。另外,还有心律异常的反馈,跑者可以了解异常的类型和总次数,以及在发生异常时的公里数、动态心率和配速等。在阿木心电衣的帮助下,跑者可以进行更有针对性更有效的训练,同时降低运动风险。

阿木心电衣采用与医疗级产品相同的电位感应测量法,能监测高速运动状态下的心电图,从而获得准确率达99.3%的动态心率,还能通过心律分析对运动中心脏状态进行分析和异常预警。

阿木心电衣拥有如此实用和强大的功能,难怪像边岐这样的马拉松大神都爱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