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天舒:技术先导,为客户创造价值

资讯 Tom    2018-03-19 13:56

 

王天舒:技术先导,为客户创造价值

王天舒做为江苏天舒电器有限公司创始人,一直致力于热泵行业专利研发工作。从公司成立至今,王天舒带领的技术研发团队就申报了200多项专利,获得了180多项国家发明及实用专利技术,占热泵行业的半壁江山,填补了多项热泵行业科技的空白。

在接触热泵行业前,王天舒对热泵的认识还是处于一种空白状态。但他清楚,如果自己对产品技术不了解,那就无法跟客户、经销商,甚至于竞争对手、行业领导沟通,无法了解客户及市场的需求,无法去延展产品的工程技术应用来创造并满足市场的进一步需求。正是有了这个目标,王天舒没日没夜地与技术人员“混在”一起,从最基础的技术研发开始,一点一点学习。尽管是陌生的领域,王天舒依然凭借着自己的耐心和悟性,很快掌握热泵的相关技术,并让自己成为了专家。

一年多的实验室实验、学习,2个月跑遍国内十几所科研院所、学校,为了能找到更适合国内销售的成熟产品,王天舒挖空心思,做了很多常人难以想象的事情。天舒能成为两个国标起草主笔企业,王天舒功不可没。

天舒产品应用领域广泛,在学校、酒店、医院、政府机构、体育场馆、工矿企业等领域皆有应用。王天舒表示,做产品要以技术为先导,以品牌为保障。在专利科技的支持下,天舒热能的产品一投入市场,就受到经销商和客户的广泛好评。

大型工程越来越倾向于选择天舒品牌,15年国网北京大白楼电力智能表库能源站,共使用天舒14台72P机组,末端采用风机盘管,在节能效果超50%的情况下,满足客户夏季制冷、冬季采暖的需求。同年徐工集团健身中心,13台热泵机组,根据徐工集团具体环境情况,专门制定了泳池恒温方案和采暖方案。天津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工程、华中科技大学工程、新疆和田司法局教育培训中心工程、煤改电工程……多项大型工程的实施,积极响应了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为国家的碧海蓝天做出了杰出贡献。与此同时,也为天舒企业也创下了上亿的收入,刺激了国内热泵市场的不断活力。

以南通全民健身中心为例,建筑面积2万多平米,是一家综合性体育健身场馆,在中标承办后,王天舒带领技术团队针对场馆量身打造了能源解决方案,包括各个场馆的淋浴热水、泳池馆内空调除湿、泳池恒温等功能,该项目最终成为天舒精心打造的样板工程。与此对应,天舒的能源解决方案也为健身中心带来了切实的好处,通过量身打造的能源系统,在节约能源的同时,为健身中心节约了能源成本,同时,热泵功能大量回收了能量进行了节能综合利用,形成了机组的高效运行,运行费用只有传统的三分之一。

王天舒表示,热泵市场在未来大有可为,千亿级、万亿级市场份额正在形成,他将继续钻研科技,将节能环保的热泵产品真正地应用到国内的千家万户,为热泵行业健康发展出力,为中国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