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思绮,让肌肤年轻就是这么简单!

资讯 Tom    2018-03-19 14:24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外表的年轻气质总能给人留下不错的第一印象,让人有接近欲望,为人际交往加分。

人人都想青春永驻、容颜不老,但现实却是残酷的,随着年岁增长,脸上难免留下岁月的痕迹。合理保养是女人的必修课,聪明的女人会投入一些成本让自己更加美丽。

20岁的女人,不需要任何护肤品

艾思绮,让肌肤年轻就是这么简单!

,肌肤却能弹嫩十足,其中的秘密就在于肌肤内本身富含自养能量——小分子活性肽。而随着年岁的增长,加之都市压力、熬夜、辐射、空气污染等环境影响,肌肤内的自养能量不断透支,肌肤问题也就接踵而至。肌肤保养如果找到问题根源“对症下药”,就变得简单了。

护肤保养产品,要选对的,不一定要选贵的。记住一句话:修复才是王道。这种修复,是激发肌肤自身修复能力,从根源上发生的改变。

艾思绮,让肌肤年轻就是这么简单!

来自医学护肤专家艾思绮的活性肽生长因子原液,富含天然植物提取物,融合10倍活性肽成分,可深层渗透,重赋活力肌源,长期使用可有效增强肌肤修复能力、抗氧化能力,淡化皱纹。

作为女性美丽健康的好伴侣,艾思绮得到了广大爱美女性的青睐,在市场上具有超高人气。选择艾思绮,让肌肤重返20岁不是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