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利·京东2018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将通过深度合作实现共赢

资讯 Tom    2018-03-19 14:28

2018年1月12日,伊利·京东2018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这意味着未来双方将在多个领域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助力伊利稳固保持快消品品牌第一的位置。

据了解,在2017年,伊利就与京东强强联手,京东凭借自身技术与资源优势,积极赋能伊利线上营销;伊利品牌在为京东带来大量客流和成交量的同时,也带来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双方实现了合作共赢,共同创造了销售奇迹。

在此基础上,2018年伊利将与京东通过创新合作、积极联动,实现共创品牌营销新格局、携手打造大数据生态、共建渠道分销新模式以及共筑一体化智慧供应链等目标。

品牌营销方面,2018年伊利与京东将针对消费者需求,精耕营销渠道,通过“超级品牌日”、“大牌风暴日”、“超级品类日”等重大营销项目引发全民狂欢,在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及切实实惠的同时,增加新用户与市场份额,在实现蝉联快消品品牌第一的目标上更进一步。

一直以来,伊利都对大数据保持着高度敏锐度和前瞻性。2018年,伊利将重点推进与京东在产品端和数据端的创新合作,积极整合数据生态系统,实现数据系统全面对接,结合平台消费者数据智慧营销工具,就线上消费者画像、购物行为展开深入研究,以便更加有利于满足用户的消费预期,为其带来更多贴合消费需求、具有差异化的购物体验,并提升消费者购物欲望。

在分销模式方面,2018年,伊利将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全渠道”消费模式。通过优化供应链体系、大数据整合、产品溯源、开放分销网络能力,与行业共同探索在无人终端、B2B、线上下融合等新物种的合作,以价值驱动,推动与京东新通路、京东到家的合作,从而提升用户体验及运营效率。

此外在新零售时代,伊利也在着力打造智慧供应链。在2018年深度战略合作中,伊利将携手京东实现跨组织、跨渠道的数据共享,积极构建一体化智慧供应链,提升协同仓运营效率;推动EDI电子系统对接;实现订单联合预测,协同管理库存,驱动品牌业务发展,积极与上下游协同合作满足用户日益复杂的消费需求,为消费者带来个性化的消费体验,提升用户满意度。

2018年,通过与京东在更广阔的合作领域和内容上进行深度合作,伊利将与之共建共利、共赢、共享的发展新格局,在保持良好业绩的同时,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