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客逸家蓝犀牛达成战略合作 租房一族享租房搬家双重福利

资讯 Tom    2018-03-30 18:20

3月27日消息,知名资产管理品牌优客逸家与同城货运和搬家互联网公司北京蓝犀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于近日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就已有品牌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并推出更多优惠政策,为北漂一族提供异乡家便利和舒适。

众所周知,租房客是最容易搬家的族群之一。但是,由于搬家过程比较繁琐,而且涉及很多的个人财物,所以对于搬家公司的要求也比较高。很多租房客甚至因为找不到合适的搬家公司,不得不委曲求全租住在自己不喜欢的房子内。为了解决租房客的搬家难题,为租房一族提供租房、搬家一站式服务,优客逸家决定联手蓝犀牛搬家完成此次跨界合作。据悉,此前双方就曾有过业务碰触。

来自优客逸家方面的负责人表示:“优客逸家对于此次与蓝犀牛搬家的合作给予了非常大的关注,并将努力促成双方的进一步深入合作。早在2015年,我们就有业务来往,在此过程中对于蓝犀牛搬家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表示非常肯定。此次双方合作矩阵再次升级为战略合作,在合作达成后,我们双方将就目前已有品牌和服务领域开展合作,同时就互相的优惠政策也有了更深层的合作。”该负责人也表示,合作将包括但不仅限于除了给予彼此客户专属优惠政策,还将在客户运营、数据运营、品牌活动等多方面有更多的触点。

对于品牌来说,21世纪最好的营销方式就是跨界合作;对于客户们来说,商家的跨界恰好给了客户们更加便捷的一站式服务。如今优客逸家和蓝犀牛两大品牌联手,将一次性解决租房和搬家两大难题。

作为一家专业的互联网创新企业,优客逸家旨在为业主提供一站式房屋租赁增值管理解决方案,同时为租房者提供高品质长租公寓产品、租后服务,以及围绕房屋、居住社交而衍生的增值服务。成立以来,公司为包括北京、成都、武汉、杭州四个城市的租房者提供了非常周到精致的服务。近期公司推出的各项优惠政策,切实享受到了家一般的租房温暖,让生活品质更高。此次公司选择与蓝犀牛搬家合作,也是希望进一步帮助租房一族解决比较困难的搬家问题。

而作为同城货运和搬家领域的创新品牌,北京蓝犀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旨在为市场提供更方便省心、更高性价比的搬家和同城货运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公司于2014和2015年分别获得君联、百度和富达的2500万美元投资;而且截至目前蓝犀牛累计服务用户突破200万,且有10万名专业司机提供24小时服务,确保为客户提供周到、贴心的搬家服务。这些因素都为蓝犀牛与优客逸家的合作提供了非常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