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明珠"光耀京城

资讯 Tom    2018-03-19 17:44

3月18日,欧柏帝姿2018年新品暨惠民消费工程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东方明珠"光耀京城

春寒料峭的三月北京因"两会"而炙热。融汇东方文化艺术与西方时尚元素的欧柏帝姿系列女装,在新品发布会上惊艳登场,更为北京的早春增添姹紫嫣红、争奇斗艳的勃勃生机。

多年来,地处深圳经济特区的欧柏帝姿时尚集团,秉承改革开放的理念,坚持"东方文化精髓,美丽东方女性"的企业宗旨。通过走产学研道路,与东华大学、意大利来兰时尚学院、以及被称为"时装界的哈佛"的法国高级时装学院合作,在东方文化艺术的基础上增加西方时尚元素,系列女装一直受业界追捧、消费者所热衷。在国际女装界被誉为"东方明珠。

"东方明珠"光耀京城

 

"东方明珠"光耀京城

 

"东方明珠"光耀京城

特别是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的、通过高新技术在纺、织、染生产过程应用、形成绿色环保面料所制成的既美丽时尚、又蕴含社会责任意识的18新款时装,更受到各协会专家和合作商家代表的一致好评。

"东方明珠"光耀京城

在本次发布会上,欧柏帝姿时尚集团董事长李宁还宣布:为响应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创造消费新模式推动消费升级、关注退役军人就业、应届高校毕业生创业等号召,欧柏帝姿将在政府、行业协会支持下,首先联合广东省内心怀感恩回报社会的数百家优秀企业,通过互联网+共享经济的模式,共建"联享惠"平台,首先在广东成功实施安民、惠民、富民工程后,倡议更多优秀企业加入,壮大爱心公益力量再辐射全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