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山又小雪,Angelababy抖音化身冰雪女王

资讯 Tom    2018-03-19 18:19

 

最近全国各地疯狂降温,各地普降鹅毛大雪。云南、安徽、河南、湖北、湖南、山西……仿佛全世界都在下雪,就上海坚持在下雨!在24号深夜,上海终于迎来了2018年的第一场雪,引领了一场全网刷屏。

明星们也一样激动兴奋,“六小龄童”章金莱老师被上海的初雪“冻得直发冷”,而鹿晗则点名北京,期待看雪。我们的Angelababy则表现得比较淡定,只是发博热心提醒大家注意保暖。

作为一个没怎么见过雪的上海人,其实在抖音颖宝早就玩嗨了!初雪刚刚降临,baby就连发了两个抖音短视频。第一个视频里,配合舒缓悠长的音乐,baby面对镜头眼神清冽高冷,精致的面容和锐利的眼神,配上身后雪花纷飞的背景,简直像是冰雪女王!不过到第二个视频baby终于绷不住了,用上了自己最擅长的抖音的黑科技滤镜,演绎出冰雪邂逅美少女的活泼魅力!初雪狂欢之中忙里偷闲须臾秀出两个风格迥异的杨颖,我们baby真是才华横溢!也许从抖音黑科技中得到了创作灵感吧。

江山又小雪,Angelababy抖音化身冰雪女王

见到baby如此高产,粉丝纷纷炸锅——“颖宝好美!给冰雪女王跪了!”“美炸了!比雪美!”也有关心baby的粉丝:“注意保暖啊女神,别被冻到了。”“给女神打call,不过天太冷,别感冒啦!”两个视频百变风格的baby,也收获了上万粉丝的点赞和喜欢。

江山又小雪,Angelababy抖音化身冰雪女王

风格百变的baby玩起抖音来简直溜得飞起,不仅是因为抖音的功能给力,而且也因为抖音的定位就是服务年轻爱玩的用户,完美符合baby现实中的人设。抖音短视频可以让每个人都拍出真正属于自己的创意视频,在这里用户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音乐,配合超强脑洞,拍出或酷炫、或恶搞、或极富有创意的视频,通过节奏感十足的音乐,酷炫的特效,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在抖音能轻松自由的表达自己、晒出自己的生活方式,记录自己的生活片段,只要你有想法,总能在抖音中找到表达的新方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