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洁士研发、生产双管齐下,打造国产清洁日化品牌领跑者

资讯 Tom    2018-03-19 18:53

现如今每家每户的生活都离不开清洁日化产品,然而中国的日化市场几乎被外来品牌所垄断,一些国产的小品牌清洁日化产品质量又很难让消费者放心。难道国产的清洁日化品牌真的不行吗,其实国内还是有很多清洁日化品牌在不断进步,国内的清洁日化行业也在快速发展。比如优洁士就一直在努力,力争打造国产清洁日化品牌领跑者。

优洁士品牌创立已有13年历史,2011年优洁士在西安高陵区投资新建厂房。一个集研发、生产、仓储、日常办公的综合办公体。

优洁士研发、生产双管齐下,打造国产清洁日化品牌领跑者

厂区建设完成后,优洁士优化了生产流水线,大批购置新型设备。优洁士新购置的这批设备,全部来自德国iKA品牌。“iKA”作为市场领先者在其混合、加热、蒸馏和粉碎应用方面的出色表现,是优洁士最终选择“iKA”作为生产合作伙伴的重要原因。“iKA”的蒸馏、乳化系列设备,常用于高端化妆品生产。优洁士,将化妆品行业常用的“乳化”技术用于清洁剂后发现,清洁效果比以前有了更出色的表现。

采用德国“iKA”的生产设备后,短短一年时间。生产线上产品残次率,从先前的3%,下降至1%。而且这个数据,还在不断的降低。

优洁士研发、生产双管齐下,打造国产清洁日化品牌领跑者

目前厂房内,铺设10条生产流水线,日产量可达到25吨。在新建厂房,更换设备之前,日产量只有12~15吨。几年间,优洁士系列产品,其产量和销量都有显著提升。

优洁士研发、生产双管齐下,打造国产清洁日化品牌领跑者

(优洁士仓库图)

优洁士重新建厂后,产量、销量有所提升的同时,对产品效果的把控丝毫没有放松。优洁士系列清洁产品,强调的就是“轻松高效对抗顽固污渍”。清洁效果,是优洁士品牌成立13年来不断的追求。

优洁士研发、生产双管齐下,打造国产清洁日化品牌领跑者

优洁士产品的成分,都是从皂角,椰子,无患子、玉米,薰衣草等自然生长的具有清洁效果的植物和果实中中提取去污成分。在保证清洁效果的同时,兼顾:不伤手,无刺鼻气味,不伤家居,无腐蚀性等等。将从各类植物中萃取出来的清洁成分进行二次合成、比例调整,研究出适合各类清洁场景的清洁配方。优洁士的明星产品“优洁士油污专用清洁剂”,其配方调整,优洁士的科研人员足足实验了256次,历时9个月,终于推敲出了针对油污的清洁剂配方。在该产品上市销售后,也收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2018年,是优洁士品牌成立的第14个年头。优洁士必将继续进步,以“轻松高效解决顽固污渍” 为使命,以环保节能为约束,以给予用户优质的清洁体验为目标!消费者的认可是对产品最好的肯定。未来,优洁士还将继续研发生产更多新产品,满足多样的市场需求,提供更多健康、安全的绿色清洁产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