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初级管理会计师2018年第二次考试(7月28日)招生工作开

资讯 Tom    2018-03-19 20:29

北京,2018年3月19日,初级管理会计师2018年第二次考试(7月28日)招生工作已经开启,请各位学员及早安排。

考试时间

2018年7月28日

考试地点

2018年第二次考试将覆盖全国37个省的主要城市,具体包括:北京、上海、重庆、天津、杭州、南京、苏州、无锡、合肥、南昌、福州、厦门、济南、青岛、石家庄、秦皇岛、太原、呼和浩特、武汉、长沙、郑州、广州、深圳、海口、西安、兰州、乌鲁木齐、银川、西宁、成都、昆明、贵阳、南宁、哈尔滨、长春、沈阳和大连。

考试科目

初级管理会计师2018年第二次考试(7月28日)招生工作开

四门课程:《管理会计职业道德》、《管理会计概论》、《预算实务》和《成本管理》,采用专业知识综合卷。

初级管理会计师2018年第二次考试(7月28日)招生工作开

 

考试题型

本次考试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和简答题,满分100分,60分合格。

报考条件

1. 大专及以上院校财会类、管理类、统计类、计算机、工程类相关专业在校学生;

2. 中专学历,具备3年及以上企业、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类、管理类、统计类、计算机、工程类等岗位工作经验的人员;

3. 大专及以上学历的企业、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类、管理类、统计类、计算机、工程类等岗位工作经验的人员;

4. 获得会计、审计、统计、计算机、工程类等经济类、管理类上岗证的人员。

满足以上任意一项条件即可报考。

报名方式

参加初级管理会计师统一考试的学员可在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初级管理会计师项目管理办公室授权机构以及初级管理会计师项目管理办公室官网进行报名。

考试报名通道

参加7月28日考试的学员,官方报考资料提交通道开放时间详见初级管理会计师官方学习网站通知。

证书介绍

管理会计师(初级)专业能力考试,简称初级管理会计师证书,英文简称MAT,是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中总协)颁发,是中国财经领域唯一的管理会计人才铂金级证书,主要面向中基层从业者和大学在校生。学员在接受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培训后,参加并通过由中总协主持的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考试后,则可取得由中总协颁发的初级管理会计师证书。

初级管理会计师2018年第二次考试(7月28日)招生工作开

 

证书封面

初级管理会计师2018年第二次考试(7月28日)招生工作开

 

证书收益

上海管会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上海管会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简称:管会教育)是由杉杉控股董事局主席、上海新沪商联谊会会长郑永刚先生、交大海外教育学院创始院长、上海新沪商联谊会轮值主席王红新先生和上海新沪商联谊会交大海外执行会长吴骏先生携手,联合发起成立的一家经管类专业教育培训机构。
管会教育深度参与了由财政部下属一级法人单位——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主持的中国管理会计能力框架及人才评价体系的研究和开发工作,承担中总协初级管理会计师项目管理办公室工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