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朗乐福:2018年深圳国际家具展,尽展尊贵与奢华

资讯 Tom    2018-03-20 10:24

2018年3月19日,2018年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全球知名的高端寝具品牌,德国朗乐福受邀出席此次展会,并携旗下全新出品的四大系列寝具隆重参展,匠心呈现朗乐福寝具崭新的终端视觉形象,并于2号馆10A/10B展出。素有“尊贵与奢华”之称的朗乐福品牌家具于会展书写生活的品质与艺术!

德国朗乐福:2018年深圳国际家具展,尽展尊贵与奢华

朗乐福是德国企业酷特.鲍有限公司推出的四大品牌之一,于1882年诞生于德国萨克森州奥厄市,其创始人为艾尔文·鲍。经过鲍氏家族四代人130多年的稳步发展,酷特.鲍有限公司现已发展为德国家喻户晓的优秀企业之一,其荣誉品牌朗乐福更是以人性化的时尚设计,以及传统的精湛制作工艺,而成为欧洲著名商会——开姆尼茨工商业联合会证明的首家百年德国家具品牌。

德国朗乐福:2018年深圳国际家具展,尽展尊贵与奢华

朗乐福不仅拥有百年的传承历史,同时也是ISPA(国际睡眠产品协会)正式会员,在全球寝具市场享有极高的声誉,与世界多家一流企业与品牌达成深入合作。目前,德国朗乐福已经是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的官方合作伙伴,并以其摩登的简约风格、西欧贵族的奢华气质,以及卓越的产品品质,而成为了法国巴黎丽梦庄园城堡酒店、德国柏林凯宾斯基阿德龙酒店、柏林威斯汀酒店、阿布扎比大皇宫酒店等世界顶级酒店的合作供应商。

为了给全球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健康的睡眠体验,朗乐福选材上更是精益求精。朗乐福产品采用德国进口100全棉精梳缎纹色织提花布料,和目前市场上最好的乳胶材料荷兰进口特拉雷乳胶,其材质均通过了环保100认证,零胶水、零甲醛,安全环保让人睡着更安心。不但如此,朗乐福还是行业首家承诺10年质保的寝具品牌,全系列产品可终身享受维护、换新、升级、补缺等多种增值服务。

德国朗乐福:2018年深圳国际家具展,尽展尊贵与奢华

今年的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以“遇见都市”为主题,汇集了世界一流的家具领导品牌,共同展现全球家具产品的顶级工艺水准。而朗乐福作为寝具这一细分领域的代表品牌,在应邀赴展之后,更是引起了全国家具行业终端采购商的热烈关注。在展会上,朗乐福将推出呈现艺术生活、德系美学的“德国进口系列”Vintage、体现轻松雅致、品质睡眠的“珀尚系列”、拥有时尚色彩、悦享空间的“艾格系列”、彰显德国艺术品味的“CB-BAUER进口床品”,为未来的事业合作伙伴展示朗乐福高超的时尚经典的床品设计,以及百年的顶尖制作工艺。

德国朗乐福:2018年深圳国际家具展,尽展尊贵与奢华

自2012年与广东美梦思床具有限公司合作以来,借助这位中国区独家合作伙伴的品牌实力,朗乐福在中国市场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据了解,广东美梦思床具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软体家具品牌,也是中国最早创立软体家具特许经营模式的品牌公司之一。如今,为了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朗乐福对3月16日至3月31日期间签订合同并交纳意向金的经销商,推出了“终生授权,永续经营”、“180试用,25年保用”、“战盟卖场,优先选位”、“开业助力,孵化经营”、“营销扶持,销售倍增”等十大政策护航,以保持百年匠心的传承。

德国制造,百年工艺,专注睡眠,匠心传承。展现的不止一份品质,更是一种生活的品味与追求!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