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春季肌肤瘙痒别去抓?补水防护是关键

资讯 TOM    2018-03-20 10:24

春天的到来,让我们的身体机能也随之活跃起来,新陈代谢的加快,皮肤油脂分泌开始旺盛。再加上春风带走空气中的水分,让肌肤变得异常干燥瘙痒,引起各种肌肤的不适感。对付春季干燥肌,应从护肤重点入手。

为什么春季肌肤瘙痒别去抓?补水防护是关键

 

补水、保湿、防护是春季护肤的重中之重。由于春天阳光中的紫外线越来越强烈,再加上空气中的湿度不够,空气干燥,肌肤会容易处于缺水状态。这时候,我们除了要使用一些补水、保湿的产品,还需要使用隔离霜或者防晒霜进行肌肤保护。平时外出时,也可以随身携带一瓶矿泉喷雾,及时给肌肤补充水分,舒缓干燥现象。值得注意的是,往脸上喷洒喷雾后,要吸干残留在皮肤表面的水分,不然会加剧肌肤干燥情况。

无论是气候,还是环境的变化,都会对春季肌肤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在挑选护肤产品时也要十分讲究。春季肌肤皮脂分泌旺盛,若还使用冬季油脂较厚的护肤品,会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引起粉刺、痘痘。春季的护肤产品一般选用油脂含量低的乳霜和乳液,或者清爽型的补水面膜。这样既可以为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和养分,还能减少额外油脂的吸收,不影响肌肤的正常排泄。

为什么春季肌肤瘙痒别去抓?补水防护是关键

 

美肌颜绿茶活颜系列包含绿茶活颜水润面膜、绿茶活颜透亮面膜、绿茶活颜清痘面膜、绿茶活颜舒缓面膜四款面膜产品,添加了茶提取物、金黄洋甘菊提取物、北美金缕梅提取物等多种天然植萃成分,具有深层补水、美白嫩肤、水润柔滑、清肌净痘四大功效。面膜安全有效,敏感脆弱肌也可以在春季安心使用。敷面膜的时间大约控制在15分钟左右,以免面膜过干,倒吸肌肤中的水分。敷膜后,肌肤会呈现水感透亮的质感,满足春季护肤的日常需求,安抚各种肌肤问题。

一年之季在于春。换季期间,应当掌握正确的护肤重点,以及挑选合适的护肤产品,轻松应对并解决肌肤干燥瘙痒等问题。上述提及的美肌颜绿茶活颜系列面膜,广大消费者均可在美肌颜线下品牌体验店体验购买。此外,美肌颜正面向社会广大招商,若你也想经营美丽事业,请联系美肌颜线下招商部负责人:徐先生18688190161。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