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阳商都农商银行喜获“微信支付行业创新奖”

资讯 Tom    2018-03-20 10:22

2018年3月19日,“2018开放无界微信支付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隆重举行,2000余代表参加了会议,安阳商都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建军特邀参加会议。会上,安阳商都农商银行因在微信支付业务中取得的突出成绩,荣获“微信支付行业创新奖”,是与腾讯合作的所有金融机构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区域性银行。

安阳商都农商银行喜获“微信支付行业创新奖”

安阳商都农商银行于2014年元月26日挂牌开业,是安阳市成立的第一家农商银行;2016年12月30日,被河南省农村信用合作联合社确定为安阳农信系统区域牵头行,引领全市农信系统改革发展。至2017年末,全市农信系统资产总额738.29亿元,各项存款余额619.91亿元;2015、2016连续两年在中国银监会监管评级工作中被评为2级行,是河南省农信系统139家行社中仅有的12家2级行之一;2016-2017年度被河南银监局评为全省标杆银行,成为全省农信系统仅有的八个省级标杆银行之一。

安阳商都农商银行喜获“微信支付行业创新奖”

2017年6月,安阳商都农商银行与腾讯公司签订了银行合作协议,全面深化了与腾讯公司的合作,仅用12天时间,入驻商户突破40000余户,业务开展速度创移动支付领域平台银行业移动收单线上商户入驻最高纪录!仅8个月时间使安阳市近12万商户和500万用户享受到了移动支付的便利,累计交易金额近100亿元,累计交易笔近4000万笔,用实际行动推动了“智慧城市”的发展。目前,安阳商都农商银行正在依托“口袋零钱”业务,进一步深化了对客户的服务内涵,特别是对小微商户的信贷支持力度,探索了一条符合自身实际情况的良性金融发展之路。

安阳商都农商银行喜获“微信支付行业创新奖”

科技探索无止境,安阳商都农商银行将以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在省联社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省联社提出的“支农、支小、支微”的服务理念,坚持立足自身实际,转变思想观念,加快创新发展,继续朝着智慧农信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为加快智慧城市建设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