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0位明星入围优酷YC盛典超人气偶像 三平台打榜通道即将开启

资讯 TOM    2018-03-20 10:21

2018优酷YC盛典将于3月30日在水立方揭幕,近日,优酷公布了YC盛典超人气偶像入围名单, 杨幂、杨洋、迪丽热巴、范冰冰、Tfboys等50位明星榜上有名。名单一经公布,为爱豆打call的粉丝瞬间占领了微博评论区,纷纷用YC手势“C一下”爱豆。为了方便粉丝更好地为爱豆争夺超人气偶像,YC盛典将陆续开启三个打榜平台:19日微博打榜渠道开通,20日优酷APP优酷星球和大屏端酷喵影视也将成为助力爱豆的新通道。

五大洞察表达年轻的声音 全平台打榜评出超人气偶像

优酷联手专注中国年轻人市场研究和营销咨询的青年志,遴选出百位青年组成YC评审团,评选出50位明星入围,并提出了颜即正义、去伪自萌、匠心良品、脑洞大开、攻主来袭五大年轻洞察,高度概括了文娱领域的审美潮流。根据五大年轻洞察、优酷大数据和YC评审团的意见,YC盛典将颁发五个维度内的各项荣誉。此外,YC盛典特别设置超人气偶像,号召粉丝在优酷App优酷星球、大屏端酷喵影视、新浪微博三平台为入围明星投票打榜,三平台投票经加权统计后,得出最终的人气偶像人选,这一荣誉也将在盛典现场颁发。

50位明星入围优酷YC盛典超人气偶像 三平台打榜通道即将开启

多种玩法疯狂打榜 粉丝福利惊喜大派送

3月20日,优酷打榜通道即将开启,更多炫酷玩法和惊喜福利正在向粉丝敞开。在优酷星球和酷喵影视为爱豆上榜贡献突出的粉丝,优酷为你准备了特别的奖励:粉丝将投票页面用密令分享到朋友圈、微博等社交平台为爱豆拉票成功,就可以获得100影响力,影响力排名TOP50的粉丝,优酷有惊喜给你!除了粉丝个人,YC盛典当然不会忘记组团为爱豆打call的粉丝团:每位粉丝的点击,都能为小团体赢得100影响力。将爱豆送上荣誉舞台的粉丝团,请收下这份神秘的礼物——YC盛典门票及YC市集门票,亲临YC盛典现场近距离接触爱豆,或者在市集特设的“YC加油站”与到场明星互动并参与精彩游戏,称得上人生赢家标配了!听说还有粉丝想到红毯超近距离一睹爱豆美颜?在微博为爱豆卖力打榜的真爱粉同样有机会赢取5个红毯专属摄影席位和现场50个黄金坐席。

此次YC盛典还向会员开放特权:会员可在投票期间段通过限时抢、在线报名等方式赢取YC市集、盛典门票,安卓用户购买VIP会员还享有特权和惊喜福利。不要犹豫,赶紧来打榜,你的爱豆需要你!

小伙伴们,给你们敲黑板啦!YC盛典全平台打榜截止时间为25日22点,请不要停下你们投票转发的双手,赢取超强福利并送你的爱豆摘得YC盛典专属荣誉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