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湖龙之梦乐园——全域旅游领头羊

资讯 Tom    2018-03-20 10:23

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国家大力扶持文化产业,紧跟时代潮流的童锦泉响应国家新政策,孕育了龙之梦乐园项目。2015年的夏天,童锦泉坐船进入长兴图影湿地考察,2015年10月正式签约太湖龙之梦项目,2016年4月启动建造,400个施工点全部一次开工,计划千日内完成。

11家酒店、13座剧院、一个太湖古镇、野生动物园、全国最大的马戏城和盆景园、7个主题乐园、3万平方米会展中心、5000亩湿地公园集为一体,总占地面积11600亩,总投资约200亿。这个“航母级”旅游度假区是——太湖龙之梦乐园。“开工前我们用了10个月的时间去细致的筹划,我用脚步丈量了整个度假区。”童锦泉享受这种感想敢做的快乐。

太湖龙之梦乐园——全域旅游领头羊

建成后太湖龙之梦乐园拥有约27000间酒店客房、70000个演艺席位、20000个停车位,将成为中国乃至全球酒店客房、演艺席位、宴会会议设施最齐全的综合性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地之一。在龙之梦乐园你能找到所有的旅游业态,酒店、演艺、动物乐园等等,跨度非常大,从酒店群的分类就可见一斑,从40元一张床到1万元一间房。这些都是童锦泉做了详实的市场调研的做出的决策,“这不是冲动,我做了大量的调查,你只有懂得老百姓要什么,才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

龙之梦的建设离不开政府的支持,央视新闻联播、浙报等媒体进行了大量的报道。为保障该项目的顺利进行,长兴县各个对口龙之梦项目的业务部门为龙之梦进行了“贴身服务”,就“运输动物的研究方案”,“新增一个高速下口”“填补技术类人才缺口”等问题提供多个解决方案,长兴县有关负责人表示:“龙之梦这样的大项目,本地只要做好配套,就能带动地方的产业水平。”

投入运营后龙之梦年接待游客3000万人次,年营收预计100亿元,直接带动就业20000余人。这个旅游“巨无霸”不仅助力当地经济增长,还打开了长兴当地的文化、旅游产品等多种业态新发展。作为该乐园演艺板块的内容创制作方金海岸演艺控股集团旗下维创文化,将长兴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百叶龙,融入到龙之梦标志性演出《醉美太湖》中,重新演绎了太湖千年的文化灵魂。

把自己奋斗50年的家底都投资在这个项目,很多人问童锦泉到底值不值,“我的方法对,有可能赚钱,我一生就这么走过来的”。这位六旬商人如此自信的回答,感染了许多人,正是因为这份自信,童锦泉把每一件事做到了极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