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notopia办公严选来袭,315品质办公月启动

资讯 Tom    2018-03-20 11:54

品质办公空间设计新体验!315承包你的品质消费,innotpia办公严选承包你的品质办公。三款空间套餐,八大严选主材,让你得到一个好空间,也不贵。

品质消费,美好生活。这是今年315消权日给我们的美好期待。

创造品质好办公。这是innotopia办公严选对办公室装修消费者的承诺。

-办公室装修的痛,我们懂 -

【不省心】

同时跟硬装软装消防打交道应顾不暇,方案效果图与实际落成效果天壤之别,建材品类繁多不专业无从选择,恶意增减项让你成为被宰的羔羊,施工监理不作为导致工程无限延期……

【不安全】

用材不环保甲醛超标,水电消防改造不合理难以通过验收,装修后快速入住污染严重……

这就是为什么,innotopia空间规划局在315这天,正式推出了【办公严选——315品质办公月

- innotopia办公严选标准 -

六大空间产品逻辑

innotopia办公严选来袭,315品质办公月启动

 

办公整装全流程服务

无论是家装还是工装,都牵涉到混乱而冗长的链条:咨询、设计、硬装、软装、水电、消防……采用空间规划局的办公整装全流程服务,再也不需要跟六七八家供应商打交道,只需跟空间规划局打交道,通过空间产品化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极致性价比,直降30%

整合顶级品牌的一线代工厂,既保留了顶级品牌的品质要求,又剔除了过高的品牌溢价,价格低于同等品质的知名品牌30%,让你享受到性价比的品质办公。

- 创造品质好办公 -

严选设计

咨询端通过DaaS系统,帮助用户更快更好找到最适合的空间风格和功能,匹配相应的空间套系产品。

设计端根据现实中不同客户的需求,可选择3种服务模式:

- Mini 品质套系匹配

- Plus 局部个性定制

- VIP全屋高级定制

交互端VR720模型的设计,确保“所见即所得”,大大提高了方案和落地的沟通效率。

innotopia办公严选来袭,315品质办公月启动

严选施工

八大工艺以家装安全标准定义办公空间。

严选施工队10年以上年资的施工长,重标准化,强化监管,统一售后。

严格控制工期10年以上年资的施工长、施工经理,对施工进度和效果严格把控,保证500㎡以下空间,30天内可以拎包入住。

严选主材

顶级品牌 一线代工国内外有众多顶级品牌的代工厂,从原材料、设备、工艺、管理,都已经具备了国际一流水准,产品符合各国进出口标准。选用这些代工厂的产品,保留高品质要求,又剔除高品牌溢价,让你享受到低价高品质的办公体验。

innotopia办公严选来袭,315品质办公月启动

我们的目标是,让你每天待着超过8小时的办公室装修成

好空间,也不贵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